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在线大课堂 | 魏德米勒面向数据中心设备的电气联接方案

魏德米勒在线大课堂 | 魏德米勒面向数据中心设备的电气联接方案

本期魏德米勒在线大课堂为您带来关于魏德米勒面向数据中心设备的电气联接方案,让您足不出户即可畅享智联技术带来的多重赋能。

近些年来,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迅猛发展,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且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也呈快速增长势态。

魏德米勒行业应用专家将基于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发展趋势,以及对数据中心设备新的设计要求,比如UPS配电,PDU,列头柜,精密空调以及备用柴油机组等设备,重点介绍魏德米勒针对这些设备当前提供的电气联接方案以及面向未来数据中心设备电气联接需求的方案规划。

 

image.png

观看链接:https://wx.vzan.com/live/minivideo-473347?v=1652321136037&fr=&shareuid=0&jumpFromTopId=null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