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预约 | 探索数字化之旅第四站、第五站&第六站

直播预约 | 探索数字化之旅第四站、第五站&第六站

2022/5/26 10:45:09

站次信息目录

第4站:UR机器人与SICK合作助力安全生产效率(点击马上报名)

第5站:Visionary 3D相机探索之旅(点击马上报名)

第6站:新技术、新思路让您的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更高效、更透明(点击马上报名)

详情请见下方

第4站:UR机器人与SICK合作助力安全生产效率 5月27日 15:00-15:30

image.png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直播)

近年来协作机器人的长足发展,让人们除了关注协作机器人对生产工艺的改进、产品质量的改善,开始逐步考虑协作机器人对人身安全的作用。

提到安全,人们通常会认为它是生产效率提升的阻力,但是SICK与UR的合作可以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让我们走进SICK直播间,了解SICK如何助力安全生产效率~

第5站:Visionary 3D相机探索之旅 5月31日 15:00-15:30

image.png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直播)

Visionary T mini是西克新推出的一款先进的、小巧而强大的3D相机,动态响应快,精度高,它的适配场景是移动机器人等领域。

image.png

(点击查看电子资料)

本期直播我们将带您了解Visionary T mini在欧美国家AGV领域的实际应用情况,同时为我们中国本土的类似场景,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的思路和参考。

欢迎报名观看直播,了解更多内容!

第6站:新技术、新思路

让您的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更高效、更透明 6月7日 15:00-15:30

image.png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直播)

本次直播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下SICK的数字化企业管理系统--SICK AssetHub。

它是一种数字化服务,与制造商无关,可用于管理公司中的所有装置或设备的数字孪生。

那么,它的功能具体是什么样的?如何操作与实现?

它是如何进行客户资产管理?如何实现更高透明度?

它是如何确保公司效率和提高工厂的生产率?

欢迎来SICK直播间,一起来探索吧!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元宵快乐 | 2023台历甜蜜召唤~

新品上市 | 新一代CSM迷你型颜色传感器

干货分享 | SICK 热门行业本地应用方案

高效传感 | 幅面控制解决方案(下)

产品预告 | IO-Link x 超高频RFU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