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oT射频性能测试”服务,提供全套性能参数优化方案,加速产品上市

“IoT射频性能测试”服务,提供全套性能参数优化方案,加速产品上市

2022/5/27 15:36:09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无线产品数量呈“井喷式”增长,但“传输距离不够”、“无线信号不稳定”“丢包”等产品质量问题仍困扰着众多物联网企业。因此,为确保产品性能达标,IoT射频性能测试成为了企业产品研发阶段的必测项目。

世强硬创平台推出的“IoT射频性能测试服务”不仅提供拥有5年以上丰富射频测试经验的专家,帮助进行射频发射功率、接收灵敏度、频偏、天线阻抗等专业测试,并且提供配套产品参数优化方案及后续一系列可能需要的器件替换,如主控芯片、连接器、天线、板材、吸波材料等,全链条服务大大缩短产品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获取此项服务,用户只需在平台搜索“IoT射频性能测试”进行预约,即能在资深射频专家协同下,免费使用价格昂贵、质量先进的keysight频谱仪、信号发生器,精准测量pcb板的发射功率、频偏等是否达到目标需求。如若存在偏差,可进一步使用网络分析仪调整pcb板的天线匹配参数,以此反复验证,确保短时间内,调整产品性能参数达到最佳。

作为全球领先的ToB硬件创新研发及供应服务平台,世强硬创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新的研发生产和采购一站式解决方案,快速解决产品研发设计中的技术、测试、加工等难题,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作为全球500家顶级品牌的授权分销商,世强为中国硬件创新企业带来IC、元件、电机、部件、自动化、电子材料、仪器等领域最先进的新产品新技术,提供最有保障且最低成本的供应链服务。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