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刷电机制造全球第一!尼得科背后六大神秘事业部首次揭晓

刷电机制造全球第一!尼得科背后六大神秘事业部首次揭晓

2022/5/30 16:51:15

一、车载业务事业部:中国汽车领域首屈一指的电机制造商

汽车领域正经历一场以“CASE”为代表的大浪潮,可谓是“百年一遇”的大变革。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快速转型,将带动电动车用驱动电机需求的爆发也将推动智能化发展。车载事业部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商品,以支持实现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产品以及优势:

车载事业部经营以电动汽车核心部分的驱动电机(燃油车上的引擎+传动装置)为首,包括动力转向、刹车、天窗、座椅、变速器等所有用于汽车零部件的电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在车载业务中积累的“轻、薄、短、小”的技术经验,努力成为各领域中的首位。

二、家电业务事业部:提供综合成本优势产品及方案的家电设备制造商

随着通信技术和数字化经济的爆发式增长,高端智能家电进入越来越多大众消费的视线。家电事业部业务面向具有自动感知住宅状态和提供高端智能品质生活的家电设备制造商,提供全球供应体系支持,高品质、超性能、综合成本优势产品及方案。

产品以及优势:

应用单品在各大家电品类中的直流产品,包含冰箱,洗衣机,空调以及各类住宅设备,涵盖了制冷,泵类,驱动器以及风扇等专业领域。代表类产品有冰箱用压缩机,风扇,风门,制冰机,电动阀;洗衣机用主驱动器以及电机,水泵,门锁;空调用内外风机;小家电用各类风机等,同时,为客户定制提供模块化产品方案,致力于发挥整个集团的组合方案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整体模块方案。

三、工业/机器人业务事业部:自动化行业驱动核心,伺服电机+减速机成套解决方案提供者

随着工业设备行业自动化程度的飞速提高,中国依靠近年对于技术人才的数量储备与经验积累,在诸多传统及新兴行业中实现了各类设备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井喷式发展。产机机器人事业部致力于为此类需求添砖加瓦,提供超高性价比的驱动模组解决方案。

产品以及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设备中。

①磁编式伺服电机

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与耐环境性,在3C行业与机器人行业有集中应用实例;

②小型精密行星减速机

在同品类产品中国市场占比中长期领先,在确保日系产品品质优势的基础上,在货期,价格,生产能力,研发速度上均在行业中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

③BLDC电机(滚筒电机)

在中国纺织行业市场首先推出滚筒电机概念,正逐步攻略行业领头羊客户。

四、ICT 业务事业部:丰富的产品线和快速响应,实现客户一站式采购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服务器,电脑及手机等各类设备的运算速度越来越快。相应的,对CPU等的散热要求也日益提高。Nidec长年致力于散热解决方案的最前端研发,并能为各类客户提供满意的散热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服务。

产品以及优势:

Nidec拥有散热所需的各类产品,直流散热风扇,Heat-sink/Heat Pipe/VC, 水冷模组等产品线丰富,并不断致力于最先端技术的研发。本着就近服务客户的原则,研发主力和生产工厂已布局于中国多年。从研发阶段和客户深度合作,实现客户产品的最优化。此外,国内工厂的产能充足,可以为各类客户快速提供各类优质的产品和交货服务。

五、集团公司业务事业部:集团各公司产品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

随着时代的变迁及中国经济的腾飞,人工智能、智慧医疗、光伏发电、轨道交通等新兴领域迎来了高速发展时代。为实现客户的需求,集合了日本电产集团各公司产品,提供整体方案,从而满足中国特有市场的需求。

产品以及优势:

△ IP风扇:适用于光伏领域中的逆变器

△ 步进电机:适用于安防领域中的监控设备

△ 无刷直流电机:适用于医疗领域中的按摩椅等

△ 减速机:适用于轨道交通安全闸门等

△ 步进电机+齿轮:适用于3C领域

检测设备:电路板检测装置、高精度检测用治具、高速测试仪、定心机、汽车用自动检测设备等

六、新创业务事业部:针对中国央企,国企,在基础建设,新能源领域,发挥ONE NIDEC的整体解决方案作用

产品以及优势:

NIDEC通过资本运作,收购了艾默生公司电机和发电业务,旗下拥有法国百年工业电机公司利莱森马、英国百年控制器公司CT、意大利储能公司阿萨尔多,以及美国知名工业电机KDS等。是世界少有的拥有电机,控制,发电机,储能,风电的公司。

2020年6月,尼得科授权世强硬创平台代理旗下全线产品,提供产品信息、选型指南、免费样品申请等。作为全球领先的硬件创新研发及供应服务平台,世强硬创为工程师提供百余项免费研发资源和最优供应链服务,快速缩短研发周期,提升研发效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