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效率飞跃:应用智能功能套件的伺服压力机解决方案

效率飞跃:应用智能功能套件的伺服压力机解决方案

2022/5/30 17:55:09

背景图.jpg

S.EL.ME.C.开发的汽车制造厂伺服压力机以智能压机功能套件为基础

快速工程和调试:意大利机械工程公司S.EL.ME.C. 利用博世力士乐的智能功能套件开发出一款最尖端的伺服压力机,用于汽车发动机装配。

如果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在从设计到售后服务满足客户所有产品阶段的需求,便一定会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总部位于基耶蒂(阿布鲁佐大区)的意大利机械工程公司S.EL.ME.C的产品,以在极短时间内满足各种行业的个性化需求而受到欢迎。而其解决方案的实现速度得益于高水平的内部价值创造和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使得工程和调试时间大幅缩短。

伺服压力机领域的效率飞跃

S.EL.ME.C.成立于1982年,长期与博世力士乐合作开发能够在短时间内推向市场的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近期的项目是为位于斯洛伐克的一家汽车制造厂设计电动伺服压力机,用于汽车发动机的高速组装。为完成必要的压装和接合工艺,S.EL.ME.C.需要一个能够实现接合力和距离目标并完成可视化、评估与存储的机电系统。

应用智能功能套件 显著缩短工程时间

借助于博世力士乐的智能压机功能套件,S.EL.ME.C.能够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压机系统为机械工程公司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子系统,适用于压力高达30 kN的冲压和接合应用。模块化套件将来自力士乐的机械和电气组件与直观的操作软件结合在一起。智能机电包中的各个组件可以通过采用完全数字化的方式快速选择、配置、订购。预装配组件和预装软件均有助于加快组装、调试和流程创建速度。

极速调试

驱动器参数化过程是自动进行。设置过程中软件向导会提供指导。过程定义是以图形为基础,不需要传统的编程。为此,用户将各种程序模块拖放到所需的序列中并为其分配所需要的值即可。压力机参数化在过去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而现在速度已得到大幅提升。

令人信服的质量和性能

凭借性能一流的硬件,智能压机功能套件为坚固、紧凑和易用的伺服压力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博世力士乐线性技术销售产品管理负责人Stefano Balansino表示:“智能冲压功能套件的关键数据立刻赢得了S.EL.ME.C.和最终客户的青睐。”事实确实如此。作为设备基础的伺服压力机在运行期间的循环时间极短,可以实现每5.5秒即开始一个新的压装循环。

透明度和可用性

基于HTML5的用户界面可在所有常用的浏览器中运行,因而适用于S.EL.ME.C.的各种设备。伺服压机的用户界面可立刻显示有缺陷的产品或可能出现的机器故障,这有助于减少停机时间。借助集成的导出功能,可以高效地传输大量数据,用于分析和进一步优化。

令人心悦诚服的解决方案

尽管该项目因新冠疫情而一度中断,但从启动到最终测试完成仍体现了极高的效率。S.EL.ME.C.的研发经理Ottorino Odoardi表示:“快速调试以及最先进的高性能组件对系统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我们的工作因疫情而受到极大限制的那段时间。博世力士乐一直在为我们提供支持,我们对最终结果非常满意。”

  

关于S.EL.ME.C.

总部位于基耶蒂(阿布鲁佐大区)的意大利机械工程公司S.EL.ME.C.成立于1982年,旨在作为服务提供商支持创新工业项目,并为其国际客户的所有产品阶段提供协助。该公司在罗马尼亚和法国设有两个调试、安装和售后服务基地。从机械和电子开发到软件设计和组装的大部分价值创造均于公司内部完成。

 

关于博世力士乐

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之一,博世力士乐致力于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高效、强大、安全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公司在行走机械应用、机械应用与工程及工厂自动化等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并且凭借其智能元件、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实现互联工业创造完美的应用环境。同时,博世力士乐还为客户提供各种液压、电子传动与控制、齿轮、线性传动及组装技术,软件及物联网的接口。公司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约31,000多名专业员工,2021年全球销售额近62亿欧元。

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力士乐已在北京、武进和西安建立了生产基地,截止至2021年12月,拥有约2,800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rexroth.com.cn 和 www.boschrexroth.com

 

关于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根据初步数据,博世集团约402,600名员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在2021财政年度创造了约787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打造互联生活。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集团包括罗伯特•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几乎遍及全世界每一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生产、工程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76,100名研发人员,遍布全球近12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软件工程师约有38,000名。

有关博世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cn,www.iot.bosch.com和 www.bosch-press.com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