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前预览 | 仙工智能德国首展开幕在即,LogiMAT 2022 抢“仙”看

展前预览 | 仙工智能德国首展开幕在即,LogiMAT 2022 抢“仙”看

第二十届 LogiMAT Stuttgart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将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仙工智能将盛装出席本次展会,1 号馆附馆 OG30 展位,并就此拉开仙工智能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

1.png

2.png

仙工智能带来多款为欧洲市场和客户量身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球首款安全型控制器 SRC-3000FS 核心控制器;全新上市的旋转顶升搬运机器人 AMB-800K;通过 CE-MD 功能安全认证,满足 ISO3691-4 标准的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CE;以及仙工智能全套智能物流软件系统。

5.png4.png

3.png

6.png

7.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