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为皮带输送行业企业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实现远程运维降本增效

天拓四方为皮带输送行业企业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实现远程运维降本增效

近日,天拓四方与国内皮带输送行业头部企业携手,助力该企业实现设备的远程运维与监控,帮助企业打造一个私有化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远程运维及远程调试等功能,从而实现了客户降本增效的目的。

01.jpg

02.jpg


该公司主要是做工业行业的输送装备,是一家集输送装备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系统运维服务、输送系统工程总包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矿山,港口,电厂等需要原料输送的场合。客户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按照“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我国散料输送装备制造行业从研发、生产到售后服务一体化智能工厂,促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了研发、生产、服务、管理等关键环节的智能化管理。

该公司希望通过搭建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监控,故障诊断,远程调试及运维等功能,从而提高对设备的智能化,信息化的管理,在设备的后服务市场方面能够达到快速响应,更好的满足业主需求。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实现了本地端及移动端多维度的管理,大大节省了客户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03.png

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天拓四方基于近20年在工业行业积累与沉淀,将世界先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我国工业发展实际相结合,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为客户提供全价值流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未来,天拓会进一步在互联网数字技术研发、工业互联网信息服务、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合作新成果。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共筑共享!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天拓四方将持续推动数网星工业互联平台赋能更多行业应用。如需了解更多应用案例,欢迎拨打客户热线400-696-5700咨询,由我们的专业工程师为您解答。

来源:http://www.bjttsf.com/AboutStd_2487.html ,点击可查看更多内容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