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fm Chat直播:高效生产,安全品控 - ifm食品饮料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ifm Chat直播:高效生产,安全品控 - ifm食品饮料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食品安全问题与所有人息息相关, 由食品质量问题而引起的疾病是当今世界上最广泛的卫生问题之一。近几年全球范围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不断上涨,这对食品加工行业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极高的质量要求和紧张的交货时间,厂商只有实现数字化转型,才能应对不断涌现的新要求。

6月8日14:00-14:30,我们的产品经理将为大家深度讲解温度传感器TCC、卫生型点物位传感器LMT、压力传感器PI/PM等多款创新性产品针对食品饮料行业的优势和应用案例,并带来依托IO-Link技术的工厂/设备智能化升级,以及基于工业物联网平台moneo的食品安全解决方案。

21.png

您在工作中是否遇到以下问题:

●双温度传感器相互监督却产生相同的温度漂移

●定期校准温度传感器耗费大量时间

●湿气进入、机械振动、冲击以及热冲击导致温度传感器损坏

●腐蚀、高温、冷凝、黏附等环境影响液位传感器准确性

●模拟量和数字量信号多次相互转换导致测量精度降低

●接线端易被腐蚀,导致设备失效且难以排查

那您更不容错过此次直播!

期间还可以随时向我们的讲师提问,更有咖啡兑换券等你来拿!

还等什么,扫码即刻报名!

331.png

33.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