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Datalogic得利捷 | 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安康!

Datalogic得利捷 | 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安康!

1.jpg

0.png

节  日

粽情端午

粽是情

万水千山

“五月五,过端午。

赛龙舟,敲锣鼓。”

一年一度,粽情端午的时节来临,

是否又在开启咸甜粽子之争,

然而,如今,

生活的馅,何止咸甜?

得利捷的世界,客户最粽要~

Datalogic得利捷在此,祝全体客户及合作伙伴们:

端午安康,万事如意,

粽子节快乐!

2.gif

放假通知

3.png

4.png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端午节: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如有任何问题,可后台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DATALOGIC

扫码关注!

5.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