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重磅推出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320 5MP扫描器!

重磅推出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320 5MP扫描器!

准备好赢得严酷的挑战了吗?

1.png

不仅限于内部物流追溯


新的图像式读码器能出色地解决内部物流、配送中心、3PL、零售物流和车间的追踪应用。


提升您的操作能力


2.jpg


新的Matrix™ 320 5MP扩展了Matrix320系列的领先地位。新的Matrix320 5MP建立在一个具有硬件加速和HDR能力的多核平台上,超大视场(FOV)可以在一次采集中用一个读码器读取多个标签或条码。您将获得更高的生产力和惊人的快速投资回报。


拥有在挑战性的应用中实现顶级性能的技术


3.jpg


一应俱全的扫码器:

     *高性能C-Mount镜头

     *智能光源

     *500万像素传感器


大视野(FOV)加持,共同为更广泛的应用领域提供超高的读取性能。不仅如此,还配有独立于焦距选择固有的大景深(DOF)。


获得极佳的用户体验,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


4.jpg


带有飞行时间(ToF)技术的嵌入式距离传感器自动检测阅读距离,动态优化图像设置,确保理想的扫描性能。此外,它还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距离限制,避免了免提应用中的意外扫描。使用光源的连续高功率模式,无闪烁照明,保障操作人员用眼安全。


灵活应对任何应用需求


5.jpg


Matrix 320 5MP是真正可以解决任何应用的读码器。由于是模块化产品,从镜头、照明、滤镜和附件的扩展组合,可根据您的确切需求定制。例如,新的光源型号有72个超高功率LED,具有在极高的速度和距离的读码应用上的灵活性。凭借出色的DOF,它涵盖了一个极近到极远的扩展阅读范围。


易于安装,配置和维护,缩减总拥有成本


6.jpg


方向传感器保证在安装时易于定位,并将其位置保存在永久存储器中。可自动检测不需要的产品方向变化,立即向操作人员发出警告,大幅度地减少生产停机时间。更换设备后,保存的位置数据可以很容易地在新设备上恢复,以便快速和安全地维护。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7.jp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动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ChinaShop 2023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数字化赋能 |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Magellan 9600i,打造零售业自助收银解决方案!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Memor 11 系列移动终端!

活动预告 |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ChinaShop 2023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首展告捷 | Datalogic得利捷完美收官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