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展会动态 | 麦克传感邀您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5月30日-6月2日见!

展会动态 | 麦克传感邀您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5月30日-6月2日见!

时隔两年,全球规模较大的工业展——Hannover Messe,恢复线下展览,将于5月30日-6月2日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举办。麦克传感器作为中国压力传感器行业的优秀代表,诚邀您与我们一起站上国际舞台,见证全球工业的技术盛会与高光时刻。


展会名称:Hannover Messe2022

展会时间:2022年5月30日-6月2日
展会地点:汉诺威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Hall11-B61

1.png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较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展会现场,麦克传感将携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温度变送器和电磁流量计等全系列智能化监测设备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提供有关水处理、工业储罐、船舶以及过程控制等一系列智能化监测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您的莅临,与麦克传感一起共同为推动全球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做出贡献!

德国汉诺威展台

2.png

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自1971年开始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研发制造,经过50余年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经验积累,目前已成为中国半导体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行业引领者。


产品涵盖: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温度变送器、流量计、物联网无线监测终端等仪器仪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0多家客户在水利水务、石油化工、智慧城市、智慧消防、航天航海、食品医药等领域提供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

2018年,麦克传感正式成立麦克传感器德国子公司,扎根于有着先进工业技术的德国,更好地服务欧洲客户,为其提供各领域专业监测解决方案与设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