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Datalogic得利捷 | 创立50周年,风雨征程,感谢一路有您!

Datalogic得利捷 | 创立50周年,风雨征程,感谢一路有您!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们:

         50年前,即1972年,Volta博士创立了Datalogic公司,指导其从一个小实验室成长为目前遍布全球的国际公司。

1.jpg

庆祝50周年活动本身就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但如果没有您的信任、支持和承诺,Datalogic不可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和激动人心的成长;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发挥了独特且出色的作用。正是由于你们,我们公司才能随着时间的累积,逐步发展成为自动数据采集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2.png

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创建了50周年纪念标志,它将伴随着Datalogic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3.png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使得Datalogic在创新和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50周年,干杯!

4.gif

DATALOGIC

扫码关注!

5.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