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ogiMAT2022 | 海康机器人携智慧物流“全能选手”实力出海

LogiMAT2022 | 海康机器人携智慧物流“全能选手”实力出海

5月31日至6月2日,第二十届LogiMAT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国际贸易展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海康机器人携多款移动机器人、基于机器视觉产品的物流读码解决方案等亮相,实力出征欧洲市场!

跟随Hikrobot沉浸式逛展,享精彩花絮 ▼▼▼

1.png

作为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新标准的年度展览会和最有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LogiMAT每一年都吸引着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以“Smart – Sustainable- Safe”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实现内部物流的可持续性和安全可靠的智能化升级。

2.jpg

3.jpg

RCS+iWMS,打造数字化管理

随着全球电商行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的购物方式渐渐从线下转为线上。据EuroCommerce发布的欧洲电子商务报告显示,2020年欧洲的电商总价值增长至7570亿欧元,比2019年增长了10%。电商行业催生的单个订单多SKU,包裹体积小数量多的特性以及零工经济时代全职仓储工人的紧缺大大提高了对仓储自动化的需求。

 

4.gif

面对这样的市场状况,海康机器人带来由自主研发的RCS系统统一调度的潜伏机器人(LMR)、叉取机器人(FMR)以及货箱到人机器人(CTU),配合机器视觉产品采集物流信息,并通过iWMS1000系统与企业上层系统完成业务过账,实现检收入库,在实现货物高效自动化搬运的同时也提供了数字化的仓库管理模式。

FMR+LMR,合力搬运更轻松

F1-1000U全向叉取式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搭配障碍物检测传感器,可自主导引至标准托盘所在的位置并且在行驶的过程中全方位感知周遭环境变化,确保运行安全可靠。同时,该机器人配备了视觉传感器检测货架位置信息,调整叉齿位置,精准叉取托盘;在目标点放置托盘时,通过视觉传感器识别下方货架位置,自动调整叉取的托盘,使得托盘能够精准摆放。

 

5.png

由RCS系统统一调度的潜伏机器人LMR运行至该接驳点,通过地码校正定位精度,经过部署好的读码通道门,实现快速地完成条码识别,无缝对接仓储信息管理系统,将数据进行实时的上传和核对,数据交互快捷准确,实现物料的全流程转运和管理。

 

这套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3C电子等多行业的来料出入库,生产上下料等环节,配合AMR统一调度,实现内部物流的可持续性和安全可靠的自动化升级。

更高库容的货箱到人机器人

CTU适用于高位密集存储、窄巷道等作业场景,其叉取高度可达4米;搭配创新性的双伸位货叉设计和货叉视觉传感器,可识别和调整料箱位置,在实现一次取放多个料箱,有效提高拣选效率的同时保证更安全的取放,达到精准出/入库的效果。

6.jpg

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升级

借助本次LogiMAT,海康机器人与欧洲市场各行业用户就公司内物流以及流程管理方面的深层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各行业用户的物流习惯和行业特点,更好地做到因地制宜,提供客制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7.jpg

海康机器人布局全球市场,其业务已覆盖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服务于一汽大众、博世华域、DHL、Superdry、APerry等知名客户,在物流、电商零售、汽车、3C电子、新能源等行业提供了成熟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未来,海康机器人将持续加大研发,开发更柔性、更智能的软硬件产品,不断打磨、完善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广大的合作伙伴,快速响应客制化需求,服务全球终端用户。

8.png

9.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年,它“红”了!斩获红点奖的RoboMirror System正在为企业构建虚拟工厂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海康机器人 “启智杯”机器视觉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10W奖金等你瓜分!

锂电应用实例 | 海康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

多场景精准扫码,海康机器人发布IDH3013系列手持读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