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灵活而稳定——魏德米勒直插式装置联接件

在线研讨会 | 灵活而稳定——魏德米勒直插式装置联接件

在工业生产和应用中,电源、信号和数据必须在任何工况条件下能够以可靠的方式进行传输。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灵活可靠的联接可以简化接线工艺,方便维护,最终助力高效生产管理。

魏德米勒在不断创新的迭代更替中提供全系列、高效的直插式联接技术的装置联接件,同时实现了更加紧凑的结构、可靠的传输和更加稳定的机械联接。

无论是小至2.5mm间距的信号、数据级别的小尺寸PCB接插件,还是电压高至UL 1059 Class E 1,000 V的大电流PCB端子,甚至介于两者之间的各种连接器,魏德米勒直插式联接件都能够确保带来卓越的联接安全性和轻松的接线感受,即使对于要求较高的应用也绝不会让你失望!

6月8日下午14:00-16:00,魏德米勒工业连接器事业部卓越运营首席经理吴尚安将为您带来精彩的详细解读!

21.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