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科边缘数据采集网关,轻松实现全面数据采集与监控

宜科边缘数据采集网关,轻松实现全面数据采集与监控

随着工业互联网越来越被企业管理者所认可与接受,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架构的各类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厂务管理、能耗管理等系统相关的数据采集能力都增加了边缘层硬件方案,特别是看到了数据价值的用户,更是将建设企业级IoT平台提上日程。

 image.png

面向企业级IoT平台需求,宜科可以提供不同功能组合模式的IoTHub系统解决方案,在与之配套的边缘层数据采集监控终端硬件维度,丰富的硬件产品可以灵活组合,满足各类场景的应用落地需求。

EDGE-A5系列边缘网关+EIoT20系列IoT网关

构建高效数据采集的坚实基石

 image.png

针对当前工业及泛工业领域的各类数据源特征,以及数据完善性升级改造模式,典型的数据来自PLC及各类传感器,并且多数非实时控制类应用场景所需的闭环逻辑也可以通过IoT层来完成。为此,宜科边缘层解决方案推出EDGE-A5系列边缘网关+EIoT20系列IoT网关的组合方案,可以轻松实现数据采集。

EDGE-A5系列边缘网关产品在自身支持的网口和串口类主流的PLC系统,以及串口类(RS232、RS485接口)传感器、变送器的基础上,可以通过RS485接口扩展EIoT20系列IoT网关产品,从而扩展数字量(DI)、模拟量(电流、电压可配置)的传感器数据采集,原生支持PT100接入数据采集能力的同时,数字量接口可以配置为DO,配合原生的继电器(Relay)输出接口,可以实现控制指令的输出模式,配合继电器、接触器等电控集成方案,可以实现行业或场景专用的定制化应用集成方案。

 image.png

IoT平台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宜科边缘层硬件开发协议报文并提供解析包,支持与第三方系统或平台对接,满足用户及业务合作伙伴的项目需求,同时宜科IoT Hub作为一款轻量化、可扩展、易上手的平台类系统产品,更符合大多数企业实现工业互联网/IoT平台私有化部署需求,宜科可支持用户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打通现有生产相关的信息化系统,或者根据生产信息的数字化需求进行全新的SaaS应用开发。

 image.png

随着数字化业务下沉到边缘层,工业数据采集的能力将直接影响数字化转型的成果。针对工业、泛工业场景中各种复杂的数据采集需求,宜科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实现各类设备状态数据、环境数据、能耗数据,以及工位告警、呼叫请求等生产管理信息的高效采集以及监控,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