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秀|诺达佳诚邀您莅临ITES深圳工业展

国内首秀|诺达佳诚邀您莅临ITES深圳工业展

2022/6/9 16:36:19

# 展会预告 #

image.png

作为华南工业领域标杆性的专业盛会,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再度担纲行业年度开局,于7月5-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领航出发。

诺达佳作为专业的IPC&HMI系统平台制造商携手生态伙伴CODESYS联合参展,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 参展信息 #

image.png

展位号:3-Q01

展会日期:2022年7月5日-8日

展出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 展会看点① #

    

image.png

诺达佳NP-6118是Automation PC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一款无风扇书本式工控机,搭载Intel®Celeron®J6412处理器, 支持2路CAN总线,16路隔离IO,内置超级电容,在断电时为您的系统数据保驾护航,广泛应用于机械检测设备、机器人、运动控制等自动化领域。

# 展会看点② #

image.png

诺达佳工业平板电脑拥有多个产品系列,将出色的设计与强大的性能融为一体,无论在外观、性能、功能、显示尺寸几乎可以满足您的一切要求,超过54款型号以及其他选项任您随意挑选,为您打造智能型高集成度HMI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这个夏天,让我们告别疫情,抓住这个来之不易机会,携手合作,共赢未来。诺达佳在ITES深圳工业展等您,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展会官方小程序,免费获取入场券~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