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为数字化工业升级提供智能电源解决方案

新品速递 | 为数字化工业升级提供智能电源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智能化供电解决方案

QUINT complete系列

推出了第一款集成通讯接口的开关电源产品

QUINT4 IO-Link电源

1.png

使用QUINT4 IO-Link电源,用户仅需依靠开关电源自身,就能使用泛用性极广的IO-Link通讯协议,快速获取电源运行状态并实现对开关电源的远程操作。在供电领域,菲尼克斯电气QUINT complete为您的数字化工业升级提供更加智能灵活的解决方案 。

电源运行信息一网获取

QUINT4 IO-Link电源

作为系统运行的心脏,开关电源的工作状态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系统的稳定性,因此我们需要对工业现场开关电源的输入电压,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工作温度,使用寿命等关键运行参数进行监控,同时在故障发生前得到及时预警。

传统的干接点和数字信号往往受制于信号通道的数量,难以同时对以上的运行信息进行监视,另一方面类似于“1”和“0”的报警形式很难直观,连续得读取到具体的参数信息。

全新的QUINT4 IOL电源产品支持IO – Link通讯协议,突破信号通道的限制,所有电源的关键运行参数都可以直接通过IO – Link接口传输到上位程序,通过运行日志的形式,直观便捷的展现在现场维护工程师面前,并且能对达到报警阈值的工作状态及时发出报警,工作人员就能在故障发生前提前预知异常工作状态并进行维护,大大降低了系统停机概率。

2.png

轻松组态

QUINT4 IO-Link电源

QUINT4 IOL电源产品将改变电源作为被动功率输出元器件的角色,用户还可以依据现场运行环境和工况,借助IO-Link接口对电源进行一系列的设置和操作,以达到最佳的供电效果。

如用户可以:

01.  调节电源的输出电压

02.  可以远程关闭电源的输出

03.  可以调节电源报警的阈值

04.  恢复初始设置

05.  清空LOG等

此外所有设置可以直接保存到上位程序,这样在更换电源设备后可以自动完成设置导入,减少重复设置的工作量和误操作可能。

3.png

24V智能供电系统打造

QUINT4 IO-Link电源

除了开关电源自身,菲尼克斯电气在UPS系统,断路器方面也能提供智能化的可靠供电解决方案,QUINT4 IOL电源可以和QUINT4 UPS,CAPAROC电子式设备断路器进行网络交互,在实现稳定可靠的供电和保护功能之外,用户可以在同一工业网络下对UPS系统以及负载侧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监控,进一步提升系统可用性,打造供电长城。

5.png

9.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