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菲尼克斯电气牵手中控,全面达成202X战略合作共识

市通汇 | 菲尼克斯电气牵手中控,全面达成202X战略合作共识

21.png

6月2日,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中控科技园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目标与共识,面向最终用户,双方将集成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经验和能力,通过产品融合、业务资源共享、共同投资等,携手打造持续有效增长的新引擎,赋能行业、共创价值。

签约当天,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高级副总裁&总经理朱韡,中控创始人褚健、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中控技术总裁助理谢勇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顾建党和崔山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会议上,顾建党表示,双方将持续探索更为紧密、更加高效的合作机制,创新引领,携手并进。中控集团创始人褚健和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都提出了对未来业务的期望。褚健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畅想:双方要加大面向最终用户的联合创新,通过产品融合、业务资源共享、共同投资等实现新的业务增长。共同探索,一起投资未来。

菲尼克斯电气作为全球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1993年进入中国并扎根南京,秉承“引领数字工业,赋能全电气社会”的理念,不断在装置连接、工业器件与电子、行业管理与自动化、电动汽车充换电、增材制造、技术创投等领域内进行耕耘,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从器件、系统再到面向各个工业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

中控技术作为国内领先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满足流程工业的产业数字化需求,坚持自主创新,持续聚焦行业痛点和热点,以“5T技术”、“平台+工业APP”、“5S店+S2B平台”为三大核心战略控制点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积极服务于工业3.0+工业4.0

菲尼克斯电气与中控技术的强强联手,意味着双方都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合作驱动新产品开发及新技术转化,不断推进双方在各个领域内更加强有力的合作与共赢。

9.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