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菲尼克斯电气在新能源行业电气连接解决方案

在线研讨会 | 菲尼克斯电气在新能源行业电气连接解决方案

赋能全电气社会

— 共建更加绿色的智能世界 —

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光储充的需求日益增长。

从新能源发电到存储以及电动车充电装置应用,菲尼克斯电气提供一套安全可靠的连接器解决方案。在光伏发电系统中,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以免工具安装的“sunlix””xlix”直流连接器系列为核心的连接解决方案。

在日益兴起储能侧,快速安全的连接方式 正负极快速连接 带有锁扣功能,保证高压连接安全 “三防一转” 的专利设计 连接器正负极结构上实现防插错功能 连接器插头及插座端均实现 IP20,连接后实现在IP67以上 防护等级, 连接器插座端增加键位实现 安装防呆 实现 360 度自由旋转,方便出线。同时我们推出PACK背部连接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前置面板美观,连接效果更加便捷的要求。

欢迎观看直播《菲尼克斯电气在新能源行业电气连接解决方案》,参与讨论可赢取精美礼品。

41.png

··直播时间··

时间:6月16日 14:00-16:00

··演讲者··

谭成

菲尼克斯电气 

新能源/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经理

42.png

··直播礼品··

43.png

直播观看指引

LIVE GUIDE

45.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