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Matrix 320 5MP:不仅限于内部物流追溯!

全新Matrix 320 5MP:不仅限于内部物流追溯!

新的基于图像的读码器,出色地解决了内部物流、配送、3PL、零售物流和车间的追溯应用。

1.jpg

Datalogic得利捷是自动数据采集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新的Matrix™ 320 5MP,该设备扩展了 Matrix 320 系列的领导地位。

Matrix 320 5MP建立在一个具有硬件加速和HDR能力的多核平台上,提供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视场(FOV),可以在一次采集中用一个阅读器读取多个标签或条码。客户将提高他们的操作能力,并获得更高的生产力,以获得惊人的快速投资回报。

3.jpg

Matrix 320 5MP拥有在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中实现最高性能的理想技术:高性能的C-Mount镜头、智能光源和500万像素传感器。它们结合在一起,在更大的应用范围内提供了最高的阅读性能,具有更大的视场角。Matrix 320 5MP拥有所有的这些优势,以及独立于焦距选择固有的大景深(DOF)。

客户可以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一个带有飞行时间技术(TOF)的嵌入式距离传感器自动检测阅读距离,动态优化图像设置,确保理想的扫描性能。此外,它还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设置距离限制,以消除免提应用中的非预期扫描。使用连续的高功率模式,无闪烁的照明减小对工人眼睛的干扰。

4.jpg

通过三原色,360度的视觉反馈,以及Datalogic得利捷独特的绿点,其模块化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即时的阅读确认,为监管人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监控操作员的表现。新的网格瞄准系统利用一个固有的安全级别的激光器,对可用的扫描区域进行直观的视觉呈现。

Matrix 320 5MP是真正能够满足任何应用的读码器。它的模块化设计从出色的镜头、照明、过滤器和附件中提供了灵活的定制。例如,新的照明器型号有72个超高功率LED,具有在极大的速度和距离的读码应用上的灵活性。凭借惊人的DOF,它涵盖了一个扩展的从很近到很远的阅读范围。

5.jpg

方向传感器保证在安装时易于定位,并将其位置保存在永久存储器中。自动检测到不需要的产品方向变化,立即向操作者发出警告,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停顿。在更换硬件时,保存的位置数据可以很容易地在新设备上恢复,以便快速和安全地维护。.

6.jpg

DATALOGIC

扫码关注!

7.jpg

Datalogic得利捷创立于1972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机器视觉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