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准排红,高效节能

精准排红,高效节能

互联网数据时代,各行业业务信息量不断提升,机房负载也在逐步攀升,对于越来越多中高密负载机房,威图列间空调LCP系列为您的业务运营保驾护航。

LCP空调位于机柜旁,通过服务器前后近端送回风形式,极短的气流路径,提供精准的服务器冷却,避免传统房间空调送风不畅产生的热点热区隐患。同时极低的风阻,使得冷却效率高,搭配自然冷却可将节能性表现淋漓尽致。

image.png

LCP的特点

1支持风冷或冷冻水系统,灵活应对现场条件

2新一代威图VX框架,更优良的结构性能

3标准尺寸,轻松并柜,完美封闭

4国际知名品牌零部件,安全可靠

5标准尺寸,轻松并柜,完美封闭

6Rack/Inline类型应用于柜级/行级场景

7标配EC无极调速风机,长效节能

8冷冻水型15/20℃高水温设计,无冷凝,可延长主机自然冷却时间,极致节能

9冷冻水型半柜(300mm宽)业内超高制冷量53kW,同时风机数量可调(2~6个),灵活扩展

LCP应用

1行级通道方案

LCP  Inline列间空调在机柜间向前水平送风,两列机柜间(或单列前侧)为冷通道区,服务器机柜吸入冷气并在背面排出热气,LCP列间空调再从背面吸回热气,通过内置换热器进行冷却再循环提供冷气。通过搭配冷通道封闭系统,可以阻隔冷热气流的掺混,提升效率并消除热点,也是目前中小型数据中心建设模块化机房最易用的方案。

image.png

2柜级封闭方案

LCP Rack列间空调在空调内部前端两侧开有风口进行送风,直接在机柜内部前端被服务器吸入冷却,服务器在机柜内部背面排出热气并直接由空调内部后端的风口吸回,通过内置换热器进行冷却再循环提供冷气。整个一列机柜和空调采用玻璃门和钣金门实现柜级封闭系统,最为精准有效的对服务器直接进行定点冷却,非常适合高性能计算(HPC)高密场景的制冷。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产品样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