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直线步进电机如何小的空间实现大的推力,是医疗仪器,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自动化设备,通讯设备等行业的需求,Haydonkerk Pittman(HKP)工程师们对现有的43系列电机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重新设计电机的转子和定子,更换更高强度的轴承,在同步长前提下,电机高,中,低速运动中都推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具体提升多少,我们直播间用数据来更直观地告诉你!

电机性能测试-工控网.jpg

扫描识别二维码报名直播

工控网.jpeg

31.png

关于Haydonkerk Pittman(HKP)

Haydon Kerk Pittman是由精密运动控制领域3个品牌的组合,分别是Haydon、Kerk和Pittman。作为阿美特克精密运动控制(AMS)部门成员,Haydon Kerk Pittman (HKP)供应各种精密直线和旋转运动产品,被公认为是精密梯形丝杠和消隙螺母组件、直线步进电机、直线导轨和导向系统、有刷和无刷电机以及完全定制系统的全球制造商。HKP在全球范围内为实验室自动化、医疗仪器、半导体制造、运输、楼宇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等苛刻市场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关于阿美特克

阿美特克是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的全球制造商,年销售额约为50亿美金。为材料分析、超精密测量、过程分析、测试测量与通讯、电力系统与仪器、仪表与专用控制、精密运动控制、电子元器件与封装、特种金属产品等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全球共有18,000多名员工,150多家工厂,在美国及其它30多个国家设立了100多个销售及服务中心。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

HKP 携手芬兰分子诊断公司Mobidiag 共抗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