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控科技信创系列产品,助力工业系统自主、安全、可控!

力控科技信创系列产品,助力工业系统自主、安全、可控!

    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体系中,力控跨平台产品可涵盖企业生产过程的现场级、调度级及上层管理层级,实现企业从自动化、信息化、到智能化的数字化转型。主要应用有设备数据的采集、生产流程监控,所有生产相关实时及历史数据的汇聚,云端可视化平台展示以及信息化生产管理等方面,与国产的硬件、软件融为一体,形成工业企业在国产化项目应用的解决方案。

    640.png

一、工业监控组态软件ForceSCADA

ForceSCADA为企业用户的工业信息化应用提供基于国产操作系统下部署的SCADA软件平台,该SCADA平台的设计涵盖从现场监控站到调度中心,为企业提供从下到上的完整的生产信息采集与集成服务,从而为企业综合自动化、工厂数字化及完整的“管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支撑平台。

ForceSCADA系列软件以分布式实时数据库为核心,通过IO设备采集服务、数据库管理服务及基于工业生产业务组态的人机界面,将生产设备过程数据精确输出,完成生产管理的可视化。

软件具有灵活的系统架构,可自由构建不同规模的应用,满足用户对工业自动化管控多样性的要求,用户可灵活的构建适合企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640 (1).png

二、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Linux

实时历史数据库对于流程工厂来说就如同飞机上的“黑匣子”,是实现智能工厂的关键。


力控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Linux  可用于工厂过程的自动采集、存储和监视,提供工厂模型,生产运营管理、设备运行管理、历史追忆、生产报表等多种调度管理模块。


pSpace-Linux 是一款跨平台、高性能、高吞吐、性能可靠的实时/历史数据库系统,支持跨平台混合部署,可以用于数据采集、压缩、存储、计算、分析等应用场景。可与国产CPU、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控制设备联合使用,保障工业信息数据安全。提供丰富的扩展应用接口,支持各类信息系统集成。

640 (2).png

三、云端综合可视化平台FSmartWorx

    工业云端可视化管理平台FSmartWorx是一款可在线开发平台,完全符合云端场景设计,支持浏览器在线开发和运行,可以实现在PC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对生产各种场景进行巡检、监控与管理,与各类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集成,完成各类流程可视化工业APP开发。可组态方式开发大屏可视化系统、构建企业生产管理驾驶舱、3D系统。软件方便加载各类矢量模型,可提供设备三维可视化插件、提供视频、VR/AR场景融合。

640 (3).png

640 (4).png

四、智能生产信息化开发平台FinforWorx

    FinforWorx基于工业云构建企业各类生产管理驾驶舱,为企业构建强大的生产执行制造与调度指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提供基础的工厂数据建模和丰富的信息化组件,解决用户的先进制造、实时调度决策、能源管控、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绩效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核心需求。


    FinforWorx搭载行业应用套件,可构建典型离散制造业、混合行业、流程行业MES系统和能源管理信息系统,广泛应用于各领域的智能工厂、能源管控、智慧市政等诸多行业生产信息化领域。

640 (5).png

更多信创产品详解

及解决方案

欢迎关注力控系列直播~

👇👇👇

640 (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