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个问题,带你了解仙工智能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三个问题,带你了解仙工智能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图片1.png

如何基于产品矩阵构建解决方案,仙工智能认为的关键是什么?

面对工业场景的复杂环境,客户痛点越来越强烈:工厂内多种车型混用,搬运、仓储、清洁等环节混乱;方案需要边部署边修改。客户最想要的工具不仅要具备非常完善和强大的功能,还应具备简单易上手功能。换句话说,就是要同时实现“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为了解决客户最核心的痛点,仙工智能提出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其中涵盖的软件产品有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仓储物流管理系统 MWMS,数据可视化系统 Meta-V,RoboView 视觉 AI 解决方案;硬件产品 SRC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以及基于 SRC 的各类移动机器人,如激光 SLAM 智能叉车,激光 SLAM 多层料箱机器人,顶升机器人、复合机器人等。各类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其中获取理想且满足定制要求的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1.png

从整体布局上看,公司对于控制器业务未来的期望是什么?

在机器人发展到智能制造的下一阶段,会由控制器逐步替换原先产线上的 PLC,实现对整个工厂更智能化的控制。仙工智能凭借核心产品控制器,不断尝试各类非标业务场景,为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提供更全的一站式方案。就像仙工智能的控制器,已经不只是可以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核心控制部件,SRC-800 还可以用于控制仓库整体颗粒度,例如实现梯控、门控、立库、RGV、提升机、工业洗地机等。只需要保证底层软件架构或者硬件架构,控制器就很容易具备强通用性。另外,刚刚结束的德国 LogiMAT 展会上仙工智能自主研发的安全型 AMR 控制器 SRC-3000FS 备受欧洲合作伙伴喜爱。这款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了 SGS TU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的控制器产品,既满足欧洲市场对安全的需求,也满足全球造车商集成商合作伙伴对快速制造 AMR 的需求。

2.png

从整体解决方案来看,仙工智能如何看待硬件和软件的关系?

仙工智能是以智能控制与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软件定义硬件”一直是仙工智能的显著特征之一。“软件定义硬件”是 AMR 产业的未来趋势之一,仙工智能的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就是一个很好的示例,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可接入各种类型的机器人、传感器、驱动器设备,通过软件系统的设置和定义,实现单台以及多台机器人的集群调度,以诠释软件定义硬件。

3.jpg

仙工智能将携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出展 2022 ITES 深圳工业展会,邀请您莅临 2-C36 展位,为您详细解读半导体行业、3C 行业、移动机器人及控制器解决方案。

4.jpg

5.jpg

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