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高压全不锈钢流量传感器,可用于高达200bar的液体检测

新品速递| 高压全不锈钢流量传感器,可用于高达200bar的液体检测

卫生问题一直是食品行业关注的重中之重,为了保证给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厂商们不仅需要确保生产设备的内部清洁和员工的个人卫生,更需要保障设备和生产的环境是清洁干净的。这意味着,在每日结束,甚至在每个生产批次结束后,都必须对设备和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其中生产系统的外部清洁(sterilize out place,以下缩写SOP)可以有效防止加工设备上的微生物沉积,从而保障食品安全。有效的外部系统清洁能显著减少生产停机时间,增加机器的使用寿命,并保持生产的精度。

ifm本次新推出的高压全不锈钢流量传感器:SBZ224可轻松适配清洗设备,抵抗清洗剂的同时实现过程记录。该传感器还可以应用于高压环境的机床设备来监控流体的流量。

1.jpg

产品亮点

●坚固耐用

坚固的外壳设计可耐高达200bar的高压应用,不锈钢材质可抵抗常用清洗剂以及其他化学环境。

●性能出众

快速检测流速、流量和温度值,反应时间高达0.01秒。即使是高压清洗过程中额短时高速喷射,其也能精确记录介质消耗量。同时因集成了温度传感器,还可节省硬件成本。

●安装便捷

无需一定的入口和出口管的长度。且由于湍流和气泡不会对测量造成影响,因此传感器可安装在管道中的任意位置。

●IO-Link

使用IO link可方便地观察和储存过程数据,实现对清洗操作的记录存档,且没有信号转换损耗,通过IO-Link的诊断功能还可以降低维护成本。

SBZ224

2.png

●坚固的外壳适用于高达200 bar的高压应用

●采用不锈钢组件,耐受清洗剂

●多种输出方式:IO-Link、模拟量、开关量和频率输出

●集成的温度传感器可节省硬件成本

●IO-Link可实现对清洗操作的记录存档

3.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