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fm Chat直播:状态监测,智能运维 - ifm锂电行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ifm Chat直播:状态监测,智能运维 - ifm锂电行业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41.png

随着国家能源结构转型的需求,锂电行业尤其新能源汽车已迈入蓬勃发展的阶段。但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使劳动型密集企业不再具备优势,也对行业智能制造转型提出了迫切要求。

基于此,6月15日14:00-14:30,我们的IO-Link & 振动监测传感系统产品经理为大家带来行业全套解决方案,包括预测性维护为总车厂提供征兆管理,IO-link技术可使检测过程透明化并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RFID技术对锂电池生产追踪溯源:可适用于动力电池PACK包组成和仓储管理等。

42.jpg

"锂电行业解决方案一览"

多种方式将降本增效,快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话题~

针对新能源汽车厂和电池制造商:

设备智能运维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数据采集和能源管理方案

追踪追溯-RFID识别系统

针对OEM设备商:

IO-Link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

IO-Link设备数字化智能化方案

追踪追溯-RFID识别系统

还想了解更多?

直播期间多个用户成功案例分享,还可随时向我们的讲师提问,更有咖啡兑换券等你来拿!

还等什么,扫码即刻报名!

55.jpg

3.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