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英电脑全系列LIVA迷你电脑及最新商用主板于Embedded World 2022亮相

​精英电脑全系列LIVA迷你电脑及最新商用主板于Embedded World 2022亮相

2022/6/14 14:57:30

精英电脑(ECS)为全球知名主板、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行动装置领导品牌,以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年将以实体与数位方式同步参展全球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Embedded World 2022 (展期6月21日至23日),发表全系列LIVA迷你电脑及最新商用主板,广泛运用于各种商业场域。

EW 2022 Invitation.jpg

LIVA迷你电脑应用于各种智能解决方案

精英电脑将展出全系列LIVA迷你电脑包含轻巧型Q系列、多功能Z系列及高效能One系列各项机种,并精选多元应用案例于展期间展出。

工业自动化应用

LIVA Z2 迷你电脑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小电脑,包括可额外加装的硬盘存储空间、6埠USB连接口、Gigabit LAN网络端口、无线网络和双HDMI输出,将数据运算后传输至控制中心。工厂生产线中嵌入LIVA Z2的自动化设备可以提高更高的生产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为错误造成的产品缺陷。此外,LIVA Z2迷你电脑采用无风扇设计,可防止灰尘吸附,防止过热问题,并减少故障并延长产品生命周期。

LIVA One H610(65W).jpg

自动服务机

LIVA Q系列迷你电脑采用超小型机身设计,完美融入自动服务机(Kiosk)的有限空间。LIVA Q3 Plus 迷你电脑配备功能强大的 15 瓦 AMD Ryzen™ V1605B 或 R1505G 运算处理器、HDMI 2.0埠和mDP埠,提供生动的 4K 超高画质影音体验、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连接于不同设备的各种端口,能扩大运用于各种自动服务机设备,例如: 售票机、点餐机、自动贩卖机、商品查询机、结账机等设备。

LIVA Q3 Plus.jpg

影像热感应系统

LIVA One系列和 Z3 Plus 迷你电脑采用高性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处理器和先进技术,可应用于影像热感应系统,高效处理和分析最新的监控影像。LIVA One系列和Z3 Plus均可扩展内存及储存空间,有助于提升影像热感应系统运行。LIVA One系列和Z3 Plus提供了足够的端口将所有设备连接在一起。连接到影像热感应设备及屏幕后,安保人员可以在访客自然进入大楼时监测所有个人体温。

LIVA Z3 Plus.jpg

银行系统

为了支持广泛的客户及其特定需求,银行设备不再只有提领现金功能,还能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LIVA Z3E Plus迷你电脑内嵌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和多个连接器,包括6个USB端口、2个Gigabyte LAN网络端口、2个 COM埠及HDMI端口,以帮助系统整合商将特制软件整合于银行系统中,并与不同的功能的设备相互结合,以完美运作整个银行系统。

ECS 多款商用主板

精英电脑将于会场展示多款采用Intel vPro®技术、AMD DASH或TPM功能的商用主板,可使设备工作更加稳定、安全、高效和易于管理。ECS H610和B660主板支持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最多两个 M.2 Gen4插槽和高达64GB的双信道DDR4内存内存。对于多种显示器的支持性,ECS H610和B660主板提供各种端口,例如HDMI、DisplayPort、VGA和LVDS。此外,精英电脑将同步展示支持AMD Ryzen™ 5000系列/ 4000 G系列/ 3000系列Socket AM4处理器和高达64GB的双信道DDR4内存内存的A520主板。在进阶功能方面,ECS A520配备4个支持 RAID 0、1、10 的 SATA埠,可提供更好的数据备份,以及1个支持DASH 功能的Gigabit LAN网络端口,以提供更好的数据安全管理。

B660H7-M20(1.0).jpg

A520AM4-M9(1.0).jpg

关于精英电脑

精英电脑成立于1987年,为全球电脑主板产品专业设计、制造之领导厂商。精英为全球经销商设计并制造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主板、无线通信方案、便携设备及迷你电脑。精英电脑已从主板和电脑制造商,全方位扩展到解决方案提供商。 

精英电脑已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不仅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电脑软硬件设计服务。

精英电脑总部位于台湾,并于全球主要城市分别在北美欧洲,大陆、韩国及日本设有营运据点。此外位于大陆的制造工厂完全符合

ISO 9001、以及 ISO 14001规定并取得认证。

相关详细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ecs.com.tw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