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脚步不停 ,诺达佳邀您莅临德国 Embedded World 2022

脚步不停 ,诺达佳邀您莅临德国 Embedded World 2022

Adver_62947202b01ee.jpg

创办于2003年的embedded world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嵌入式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嵌入式行业经济发展和欧盟工业发展趋势的晴雨表,展会全面地展示了整个嵌入式行业:芯片厂商、主板厂商、系统集成、软件、服务和工具,整个产业链齐全,并且都是业界重量级的优质企业齐聚,带来嵌入式领域的新.技术和服务,使展会成为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厂商、专业人士与决策人员们的盛宴。届时诺达佳将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推出我们的新产品。

参展信息

展位号:Hall1 Stand 1-521

展会日期:21-23 June 2022

展出地点: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NODKA Free TICKET Code:ew22466495

看点1:NP6118

NP-6118(1).png

NP-6118是Automation PC系列中体积最小的一款无风扇书本式工控机,搭载Intel®Celeron®J6412处理器, 支持2路CAN总线,16路隔离IO,内置超级电容,在断电时为您的系统数据保驾护航,广泛应用于机械检测设备、机器人、运动控制等自动化领域。

看点2:

TPC6000-C156i

MODULAR PANEL PC(1).png

TPC6000-C156i是一款高能效比电容式触控的工业平板电脑,搭载Intel® Core™ i3-1115G4 / i5-1135G7 处理器。2个千兆网口,支持WiFi 6无线通讯技术,无风扇设计,DC12~24V宽压供电。TPC6000-C156i延续了诺达佳工业平板模组化的设计理念,通过灵活搭配可实现多种主机规格选择,实现快速升级和维护。

看点3:eBOX-3330

fanless industrial pc(1).png

eBOX-3330是基于Intel® Core™ i3-1115G4 / i5-1135G7处理器的无风扇工业计算机,2个千兆网口,支持WiFi 6无线通讯技术,无风扇设计,DC12~24V宽压供电。

看点4:  悬臂式工业操作面板

OPERATION.jpg

经过两代产品的沉淀,诺达佳近日正式推出第三代超薄轻型工业操作面板,采用模组化设计,系统与显示模组自由切换。兼容近期推出的Elkhart Lake J6412处理器,最新的11代处理器也在研发测试中,新品延续GEN-II代产品的众多优点,可选国产/德产操作按键及壁挂组件,但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满足众多用户对成本控制的要求,适用于各类机床、汽车、石化、食品、制药等自动化设备及人机交互场景。

原文连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