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刚工控前进2022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

威刚工控前进2022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

image.png

2022年6月16日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ADATA威刚科技 (ADATA Technology Co., Ltd.),宣布将于6月21日至23日参加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子展 – Embedded World。随着疫情趋缓与欧洲全面解封,Embedded World实体展今年也正式回归;威刚将藉此次展会,展示新一代工业级112层 (BiCS5) 3D TLC存储产品,包括NVMe/SATA III固态硬盘和存储卡,以及高性能的DDR5 4800工业级内存。此外,威刚也与客户合作展示多款成功应用案例,说明威刚工业级解决方案能在5G、工业物联网 (IIoT) 与边缘运算的浪潮下,帮助工业应用与时俱进、转型升级。欢迎至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的威刚摊位 (Hall 1 - 410) 参观,了解更多威刚在存储领域的领先创新。

耐宽温BiCS5 NVMe/SATA存储方案 – 效能、耐用度、容量全面跃进

在本届Embedded World展览中,威刚将展示最新112层 (BiCS5) 3D TLC的一系列存储产品,采用KIOXIA和WDC的原厂颗粒,包括了2.5寸、M.2 2280/2242、mSATA固态硬盘,以及CFast和microSD存储卡等多种主流规格。在固态硬盘的部分,除了SATA III之外,威刚还有两款BiCS5 M.2 2280 SSD采用PCIe Gen4x4超高速传输接口,符合NVMe 1.4标准,提供高达7400/6800 MB/s的优异读写性能,以及4TB的大容量。同时,威刚工业级BiCS5固态硬盘也支持Thermal Throttling (温控调频) 技术,方便用户随时掌控固态硬盘的温度变化,在系统高速运作的情况下能更有效地保护数据。

至于工业领域最重视的耐用度,威刚工业级BiCS5存储产品均通过-40°C至85°C的耐宽温测试,以确保户外环境下的工业设备也能维持稳定运作。支持LDPC ECC纠错、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 (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以及威刚A+ Security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包括AES 256-bit加密和TCG OPAL 2.0,能全方位确保数据的安全与完整性。此外,透过威刚自主研发的A+ OPAL软件,用户还可轻松为所有支持TCG OPAL的威刚工业级NVMe和SATA III固态硬盘启动TCG OPAL功能。

DDR5 4800工业级内存 – 助力工业物联网 (IIoT) 与高速运算 (HPC)发展

此次威刚另一项展览亮点便是DDR5 4800工业级内存系列,包括U-DIMM, SO-DIMM及R-DIMM等规格,且支持On-die ECC纠错功能。严选三星原厂优质颗粒,提供8GB、16GB和32GB等多种容量;仅需1.1V的低电压运作,工作效率比起DDR4更胜一筹。DDR5 4800内存均采用30µ PCB镀金层,讯号传输更加稳定精准。此外,威刚还可依客户需求承接客制化服务,如抗硫化技术及三防胶涂层 (Conformal Coating) 以加强对污染、灰尘和湿度的防护,大幅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见威刚官网: https://industrial.adata.com/cn/edm/embedded_world_2022

Embedded World 2022展览信息如下,欢迎至威刚摊位参观:

时间: 2022年6月21日至23日

地点: 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Exhibition Centre Nuremberg)

摊位号码: Hall 1 – 410

威刚工控 – 全球工业级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

威刚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质量」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存和闪存嵌入式产品的领导品牌。2020年威刚内存和固态硬盘(SSD)市占率双双雄踞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致力于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内存、固态硬盘和存储卡。所有产品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新闻联络人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营销处

T: +886-2-8228-0886

F: +886-2-8227-1760

E: PR@adata.com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