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播预约 | 探索数字化之旅第九站&第十站

直播预约 | 探索数字化之旅第九站&第十站

2022/6/16 11:05:23

第九站 ✦

智能传感器用于状态监控

6月17日 15:00

image.png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直播)

我们所关注的“工业4.0”、“工业互联网”、“中国智造2025”,都是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推动着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改造。

过去一条传统流水线需要几百个操作工的人员密集型工厂,到现在只需几十个巡视人员的熄灯工厂,体现了智能制造为企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价值,然而,要实现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都离不开一个很重要的器件:那就是智能传感器。

通过本次直播,您将获得对智能传感器的全新体验,了解到传感器不仅提供简单的有无检测信号输出,更能提供完善的诊断数据,并对生产流程实现状态监控,让数据智能化,让工厂自动化,助力实现智能制造。

另外,我们将向您展示一款西克全新的智能传感器MPS-G,它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智能磁性气缸传感器,可用于小型气缸或气爪的定位检测和状态监控,也提供了三种创新功能。

现邀您扫码报名参与我们的直播,了解更多智能传感器知识。

第十站 ✦

西克深度学习让复杂检测类应用成为可能

6月22日 15:00

image.png

(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直播)

深度学习作为实现人工智能的一个基本方法,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硬件功能的提升显示了越来越强大的效力,生活中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如经常使用的人脸识别和购物推荐等;工业中基于深度学习的解决方案也正在成为一些复杂检测类项目的探索方向。

作为西克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部分, 本期直播将带领大家一起领略西克的深度学习软件有哪些功能,这些功能是如何在项目上应用的,最终的效果怎么样,以及对用户的收益如何?

欢迎报名参与SICK直播,了解更多"深度学习"知识。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完整直播信息

image.png

点击下方视频号浏览更多视频: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元宵快乐 | 2023台历甜蜜召唤~

新品上市 | 新一代CSM迷你型颜色传感器

干货分享 | SICK 热门行业本地应用方案

高效传感 | 幅面控制解决方案(下)

产品预告 | IO-Link x 超高频RFU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