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通过更简单、更智能的网络,提供更一致的用户体验

思科通过更简单、更智能的网络,提供更一致的用户体验

2022/6/16 13:47:50

 ●面向思科Catalyst™产品线的云管理服务将Meraki® Cloud的简捷性引入当前Catalyst部署中,为客户提供了选择

  ●基于思科Intersight®平台的全新思科Nexus® Cloud SaaS产品通过为云网络提供云管理平台,对IT进行简化

  ●作为思科实现可预测网络愿景的关键的第一步,ThousandEyes® 广域网洞见(WAN Insights)功能不久后将面向思科SD-WAN客户开放

1.png

 2022年6月16日,Cisco Live—— 在思科网络与安全技术年度盛会Cisco Live上,思科宣布全新愿景,即通过云管理网络和一致性技术体验方面的创新,赋能IT团队更智能地工作并简化运营。

  当今的商业环境变幻莫测。企业依赖数字化体验以保证员工的工作效率,并确保他们的表现超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期望。为了提高业务的敏捷性和弹性,IT团队需要统一的解决方案,用于连接其公司的技术、位置、团队和设备。

  挑战在于,如今的IT环境变得异常复杂,用户的期望高于过往。企业所依赖的连接在数量和多样性上成倍增加。这导致网络和整体IT体验更加碎片化,降低了安全性并且越来越难以扩展。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复杂性,思科正在通过基于云的智能平台提供更加一致的IT体验。

  思科赋能一致性IT体验

  在Cisco Live上,思科推出了全新的云管理功能,可为思科Meraki、思科Catalyst和思科Nexus产品组合提供一致性体验,并推出了用于主动预测和优化广域网性能的全新思科千眼(ThousandEyes)产品。这些创新彰显了思科的战略,即通过强大的云管理平台为客户提高在变幻莫测的环境中蓬勃发展所必需的敏捷性、弹性和生产力。

4.png

  图注: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企业网络和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Todd Nightingale

 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企业网络和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Todd Nightingale 表示:“我们的客户选择思科的技术开展业务,是因为我们汇聚了网络、安全和云领域的创新技术。网络是现代企业的基础,必须通过化繁为简来提高业务敏捷性。思科正在解决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即通过智能和数据驱动平台来管理复杂性,助力数字业务转型。”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思科售前工程师团队总经理侯胜利 表示:“思科重新定义下一代互联网,持续创新,通过云网融合,可预测网络等新技术不断为客户数字化业务提供全新体验。同时,凭借全球化的技术支持,思科密切关注中国各领域的数字化技术发展趋势,并不断将创新成果引入本土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简单、更智能的网络,助力各领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未来属于云管理

  思科正在优化其网络平台,使客户能够安全、合乎逻辑、无缝地过渡到更多基于云的运营模式中。

  ●借助面向Cisco Catalyst的云管理,客户可以通过Meraki控制面板管理特定的Catalyst交换机与新的Catalyst无线设备,为客户体验带来增强的可视化和灵活性。通过结合出色的云管理与网络硬件,园区和分支机构网络客户可以简化其IT运营。

  ●思科Nexus Cloud是一个以即需即供形式交付的数据中心网络云管理服务平台,通过极简的方式部署、管理和运营企业云网络。基于思科Intersight的Nexus Cloud可实现一流的数据交换和多云管理,帮助客户扩展其跨任何规模的公有云、私有云和边缘计算环境进行管理的能力。思科Nexus Cloud计划于2022年秋季推出。

  可预见的未来

  如今,推动卓越的数字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糟糕的客户和员工体验会造成持久且具有破坏性的影响。IT团队亟需的解决方案,要能够帮助他们不再被动地应对网络问题,同时还要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发现并预防可能对业务造成影响的问题。

  通过思科千眼(ThousandEyes)这个业界领先的互联网和云智能平台,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思科在可预测网络方面的先进性。ThousandEyes WAN Insights 是实现思科可预测网络愿景的第一步,使企业IT部门能够从被动式网络运维转向预防性的网络运维,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并保障应用体验。即将推出的ThousandEyes WAN Insights在问题发生和损害用户体验之前主动向IT团队告警,并提供应对策略建议和路径优化指导。千眼除了能够出色地了解网络健康状况和行为之外,新增的ThousandEyes WAN Insights还有助于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以互联网和云为中心的企业IT新环境,并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

  简化网络边缘的安全保护

  上周举行的RSA大会上,思科推出了统一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解决方案Cisco+ Secure Connect Now 。这是一个以即需即供形式提供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客户只需单个订阅即可使用。它为客户提供快速部署和便于管理的SASE解决方案,从根本上简化企业连接和保护用户、信息和应用程序的方式。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创新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并赋能您的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本文描述的许多产品和功能仍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推出时间待定。这些产品和功能的交付时间表可能会有变动,思科不承担与延迟交付或未能交付本文中提到的任何产品或功能相关的责任。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