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赋能大湾区,2022国际智能制造(深圳)论坛即将火热开启

赋能大湾区,2022国际智能制造(深圳)论坛即将火热开启

2022/6/14 15:45:35

    在制造业变革的浪潮中,我国制造业急需应对新的环境以及新的挑战。新冠疫情、灾害频发、国际贸易争端等原因,使我国制造企业面临着供应链中断、劳动力短缺、产品迭代周期加快、绿色减排要求增高、降本增效和员工安全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并逐渐成为我国制造业企业发展路上的难点与重点。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通过数字化技术的深度应用,提升智能化水平,优化资源利用率;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通过两化深度融合引领和带动整个制造业的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推行绿色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制造业的数字化、网格化、智能化发展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提升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我国制造业企业应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作为制造业大省和数字经济大省,广东省人民政府也发布了《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若干政策措施》,通过政策“组合拳”,引导制造业企业正确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积极面对数字化转型挑战。目前广东省已有6家企业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数量全国第一。广东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已初见成效。
 

sz   

       为了推进智能制造,助力制造企业提速发展,增强制造企业之间的分享与交流,2022年6月29日,以“智能制造,创新大湾区制造业生态圈”为主题的2022国际智能制造(深圳)论坛将在深圳星河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论坛将邀请e-works CEO黄培博士分享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前沿观察,中集集团、广汽乘用车、万和新电气、联邦家私、冠宇电池等企业的专家们将出席并分享智能制造应用案例,易路、海克斯康、Moxa、富勒科技、广州力控元海、EPLAN、华天软件、深科特、纷享销客、摩尔元数、明基逐鹿、Zoho、美云智数等国内外主流智能制造厂商将交流智能制造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并带来众多优秀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展示。

       推进智能制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企业需要了解前沿技术及优秀案例,找到适合自身的转型之路。本次论坛设有“智能制造前沿趋势”、“工业软件与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工厂”等高峰对话,将从不同的角度帮助制造企业:
 

  • 正确理解智能制造,洞察智能制造推进的难点和对策;

 

  • 跟踪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指导企业正确选型;

 

  • 了解智能制造市场与应用的动态,学习优秀企业分享的成功经验;

 

  • 观摩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选择智能制造服务伙伴。


       敬请期待!更多论坛详情及报名,请您点击链接查看:
       https://www.e-works.net.cn/report/20220629szznzz/sz.html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