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侵犯专利,绝不姑息!普渡科技在两起专利维权案一审判决中胜诉

侵犯专利,绝不姑息!普渡科技在两起专利维权案一审判决中胜诉

2022/6/17 11:10:46

2021年底,普渡科技针对某公司系列产品涉嫌侵犯普渡科技知识产权一事提起诉讼,经过数月努力,于2022年6月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民事判决书,认定该公司构成侵权,普渡科技获得胜诉。法院判令侵权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侵权产品,同时向普渡科技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

1.png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

此次胜诉彰显了法律对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也是对知识产权所有者自主原创精神的有力支持。原创之路道阻且长,普渡科技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原创、勇于创新。“发明家精神”是普渡科技的企业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则,这也是原创精神的一种内化。

在“发明家精神”的驱动下,普渡科技坚持用“第一原理”思考。从产品设计到整机开发,再到关键技术的研发,普渡科技始终立足于自主创新,争做行业的领跑者。从2016年发展至今,普渡机器人的产品矩阵已全面覆盖送餐机器人、配送机器人、配送迎宾机器人、消毒机器人以及商用清洁机器人等品类,优异的性能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

2.png

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经验积累,普渡科技自研的各项机器人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并在机器人的定位导航、运动控制、多机调度、感知和避障等领域构筑了很深的技术壁垒。在自身产品的国产化程度推进上,普渡科技通过自主研发单线激光雷达、主动双目深度相机、伺服轮毂电机和主控核心板等高性能核心零部件,逐项突破了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普渡科技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在服务机器人行业遥遥领先。

3.png

抄袭者漠视法律权威,随意践踏法律尊严,其行径蚕食普渡科技的专利成果,侵犯普渡科技的合法权益,同时严重戕害机器人行业赖以生存的创新精神。而抄袭产品充斥市场,不仅侵害了普渡科技的利益与声誉,也损害了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更为重要的是,自主创新是行业进步的内驱力,抄袭行为严重扰乱市场良性竞争,阻碍行业整体进步,对市场有序发展有百害而无一利。

知识产权保护是驱动创新的基础保障,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成果。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业内企业的共同进步,也离不开大家对市场秩序的共同维护。在此,普渡科技真诚地呼吁同行,希望大家可以尊重自主原创,尊重知识产权,凝聚知识产权保护的强大合力,共同为行业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健康环境。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普渡科技始终以身作则,坚持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同时,普渡科技对侵权行为也绝不纵容姑息。守正创新抵制乱象,还行业以风清气正。面对任何侵害我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司将坚决采取法律措施,捍卫我司的合法权益。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