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立足「本手」、追求「妙手」、不落「俗手」

仙工智能立足「本手」、追求「妙手」、不落「俗手」

图片1.png

目前,距离今年的高考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但是围绕高考的各种话题依然在持续不断发酵。今年全国一卷的「本手、妙手、俗手」作文题更是引发全网热议,相关热度迟迟未消。

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企业整体,深入理解「本手、妙手、俗手」,都将会有助于其在相关岗位相关行业成为佼佼者。「人生如棋,棋如人生」,围棋之道中处处透露着社会生活的真谛。

仙工智能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已经成为 端到端工业物流行业解决方案规则制定者之一。仙工智能始终潜心打造每款机器人产品,做好每个细节把控,并且在做好这些基础的工作之上,坚持创新路径,不断在基础产品之上研发更新技术端口,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1立足「本手」、精细打磨自身产品细节

立足「本手」,仙工智能精细打磨自身每一款产品。

仙工智能的每一款产品便是其立足于市场、开拓市场的基础和根本。截止目前,仙工智能已经在全国设置了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产品解决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

仙工智能基于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完全百分百自主研发,利用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目前,仙工智能已交付项目达 1100+、 已合作企业 800+、已服务国家及地区 20+。

基于产品矩阵构建完善的解决方案,让仙工智能实现了质的增长。面对工业场景的复杂环境,客户痛点越来越强烈:工厂内多种车型混用;搬运与仓储、清洁对接,混用等环节交接更混乱;方案需要部署时边运行边修改。客户最想要的工具不仅要具备非常完善和强大的功能,还应方便用户操作使用,换言之,就是需要同时实现「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

图片2.png

为了解决客户最核心的痛点,仙工智能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涵盖软件产品统一资源调度系统 RDS,仓储物流管理系统 MWMS,数据可视化系统 Meta-V,视觉 AI 解决方案;硬件产品 SRC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以及基于 SRC 的各类移动机器人,如激光 SLAM 自动叉车,激光 SLAM 料箱机器人,顶升机器人、复合机器人等。各类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其中获取理想且满足定制要求的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图片3.png

这些产品及方案都经过无数次开发测试,才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使仙工智能成为目前 全球领先的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真正以实力引领着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2追求「妙手」、始终保持创新前进姿态

追求「妙手」,仙工智能将自主研发、创新思维发挥至极致。

仙工智能是以智能控制与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软件定义硬件」一直是仙工智能的显著特征之一。

「软件定义硬件」也是 AMR 产业的未来趋势之一,仙工智能的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就是一个很好的示例,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可接入各种类型的机器人、传感器、驱动器设备,通过软件系统的设置和定义,实现单台以及多台机器人的集群调度,以诠释软件定义硬件。

在机器人发展到智能制造的下一阶段,会由控制器逐步替换原先产线上的 PLC,实现对整个工厂更智能化的控制。仙工智能的控制器已经不只是可以作为移动机器人的核心控制部件,SRC-800 还可以用于控制仓库整体颗粒度,例如实现梯控、门控、立库、RGV、提升机、工业洗地机等,只需要保证底层软件架构或者硬件架构,控制器就很容易具备强通用性。

另外,已经结束的德国 LogiMAT 展会上,仙工智能自主研发的安全型 AMR 控制器 SRC-3000FS 备受欧洲合作伙伴喜爱,这款通过了 SGS TUV SAAR 功能安全认证,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该认证的控制器产品。既满足欧洲市场对安全的需求,也满足全球造车商集成商合作伙伴对快速制造 AMR 的需求。

虽然仙工智能已经打出无数「妙手」,但这一路并没有终点可言,也没有终极「妙手」可言。一次又一次,仙工智能超越的是自己,领先的是行业。

3不落「俗手」、保持初心逆境亦能翻盘

不落「俗手」,仙工智能永葆初心、戒骄戒躁、逆境中亦能前进成长。

仙工智能致力于打造一支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学习的端到端流程型组织。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增长力与组织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精细且全面化的服务。

对于仙工智能而言,即使在追高途中,也始终做到了 脚踏实地,把产品研发、客户体验、持续学习视为发展之本、前进之道。

做好「本手」,追求「妙手」,避免「俗手」!

我们期待顺境,但同时不惧逆境,甚至有在逆境中将「俗手」逆转为「妙手」的底气,因为我们时刻做好了「本手」。

仙工智能将出展 2022 ITES 深圳工业展会,邀请您莅临 2-C36 展位,为您详细解读半导体行业、3C 行业、移动机器人及控制器解决方案。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