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姆/TT/汇顶等大牌光电器件新品曝光!尽在世强6月23日新产品研讨会

罗姆/TT/汇顶等大牌光电器件新品曝光!尽在世强6月23日新产品研讨会

2022/6/20 11:25:36

光电器件作为高新技术发展的基础与先导,在电子、医疗、工业、汽车、通讯等多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光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将助推国家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为了助力企业新型光电材料和器件产品技术迭代升级,6月23日,世强硬创将联合全球知名厂商在线上举办光电器件新产品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参加的光电器件企业包括飞尔康、可天士、亿都、群芯微、奥伦德等全球知名厂商,上述厂商将带来的新产品包括光耦、光纤收发器、激光二极管、LED屏幕、LED组件等多品类。

作为全球领先的ToB硬件创新研发及供应服务平台,世强硬创旨在依托即时、便捷的互联网直播形式,分享行业最前沿技术及技术资讯。

截至目前,世强硬创研讨会已经举办超百场,共有超500家海内外知名原厂分享新产品/新技术,累计参加硬创企业超7000家,累计吸引工程师超30000位。

本次光电器件研讨会报名工作已启动,实名认证的工程师及行业技术专家可线上预约参会。

报名链接:https://www.sekorm.com/acDetail/toJoin?id=55392702&targetUrl=%2Flive%3FseminarCode%3D85%26webinarId%3D760695925

会议议程

image.png

参会说明

● 会议形式:在线直播

● 直播时间:2022年6月23日 9:30-11:30

● 直播链接:报名成功后,将在会前半小时以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您

● 免费参会:电子行业研发工程师、制造工程师、采购或企业高管等专业人士,请准确填写工作及个人信息

● 讲义资料:仅针对参会用户,直播间将实时发送讲义链接

● 免费样品:如有相关研发需求可在世强硬创平台申请免费样品

2022年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全年计划  

为了帮助工程师掌握最新技术和产品,加速研发创新,世强硬创每年将联合全球欧美日中顶级原厂,举办数百场线上新产品研讨会,覆盖IC、元件、电机、部件、自动化、电子材料、仪器等多个领域,更有免费样品,讲义资料等福利,点击报名即可免费参会。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