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2汉诺威展圆满闭幕,“橙色力量”又一次席卷现场!!

2022汉诺威展圆满闭幕,“橙色力量”又一次席卷现场!!

202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德国时间6月2日落下帷幕。从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到人工智能,从传感器,工业软件到云端,在“产业转型”的指导主题下,ifm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展示了他们对未来工厂的抱负与畅想。展台现场热情洋溢,互动演示,让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触手可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fm集团董事长兼联合CEO Michael Marhofer先生也在展会现场就媒体提出的针对工业转型主题下,ifm如何看待传感器未来发展方向作出回答。针对中国客户,Marhofer先生还特别介绍了对本土市场的发展计划。

image.png

ifm一直致力于针对行业需求不断推出创新型产品,并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在汉诺威展中我们各传感器产品组负责人以及工业4.0系统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销售总监也为大家介绍了ifm多款全球首发新品:如新一代卫生型压力传感器和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精度可达微米级的气隙传感器以及新款光纤放大器,还有可同时读取数字和字母的OCR识别读码器等…… 更多新品介绍及工业4.0解决方案请查看下方视频。

image.png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的汉诺威展已落下帷幕,非常高兴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再次共聚一堂,交流“产业转型”这个全球工业大话题下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也期待2023年与您再度相约汉诺威展,一同揭秘易福门的前沿科技!

66.jp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