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三大“法宝” 带头复工复产 振兴区域经济

威图三大“法宝” 带头复工复产 振兴区域经济

近日,政府代表团到访威图与易盼中国公司,对两家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拉动区域经济恢复表示赞赏,并感谢威图为振兴经济所做的贡献。

image.png

威图公司在封控期间,排除万难,开展闭环生产。自4月24日,进入闭环生产以来,威图克服万难,积极复工复产,快速有效为客户提供服务。威图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业的各个行业,尤其在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智能城市、智慧机场等建设方面,威图的复工有效保障了全国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如新冠疫苗生产、上海电气、金风风电、物流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等。

在为期连续46天的闭环生产中,威图上海严格落实防疫管控措施,采取闭环数字化生产及管理,打破物流“僵局”,保障客户产品交付,实现了“零停工”“零感染”,因此受到客户、政府、媒体等各方关注和好评。

image.png

威图总裁王江兵正接收央视采访

威图中国总裁王江兵先生表示:“威图作为行业翘楚,拥有行业领先的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威图人的理念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应对此次突发战“疫”,威图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防疫、积极生产、及时交付,尽可能地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这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也受到社会各方的认可与肯定。目前,威图中国已经顺利度过最艰难的封闭生产时期,威图有信心在下半年完成更高的目标,更好地为客户与市场服务。”

以客户利益为先

“打通”物流供应链,推动产业链复工复产

快速交付、专业咨询、技术及售后服务……威图在封控期间的强势助力,为各个行业战略客户和伙伴在重要项目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众所周知,复工复产面临的难点重重:物流成本激增、原材料受阻、零部件生产停工,导致成品交付困难等。

针对这些难题,威图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勇于扛起复工复产重任。急客户所急,积极打通供应链瓶颈,并统筹各地产品资源,在困难时期也实现产品及时交付,保障了客户利益。

image.png

可视化数字工厂 

提升复工效率的“制胜法宝”

疫情让企业意识到现场管理对人的依赖以及不确定性,通过搭建使用远程IT控制系统、AR可穿戴新设备等数字化软、硬件,帮助威图实现了远程管理,将大量以往只有在现场才能讨论的工作快速解决,同时借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工业领域生产可视化管理和智能控制,多维度提升工作沟通和生产效率,快速恢复复工进度。

image.png

以人为本

防疫后勤两手抓

疫情中,威图最关注的,是“员工”。公司设立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组”,开展了全方位的防疫安全工作,在厂区实施网格化管理,最大程度规避风险,保障员工健康及安全。威图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出了封控期间心理疏导支持和员工生活物资保供支持,帮助全体员工平稳度过特殊时期。

针对闭环生产,公司应急指导小组制定有效生产防疫保障计划,定期消杀、确保餐饮安全、提供住宿及生活便利设施、定期举办闭环生产员工的娱乐活动。威图坚信员工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因此企业极尽所能地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稳定。

image.png

威图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凭借“更快,更好,无处不在”的发展理念,在这场复工复产的战“疫”中,充分展现了一个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与商业信誉,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的工业持续发展贡献着威图力量。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

【展车巡游系列】邀请您共赴价值之旅——下一站南京

Blue e+ 直播预约开启|科技筑梦绿色未来,低碳焦虑退!退!退!

威图&锂电池 万亿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