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成功签约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新型铝酸钙粉项目DCS系统&仪表成套工程

和利时成功签约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新型铝酸钙粉项目DCS系统&仪表成套工程

2022/6/28 10:57:56

近日,和利时成功签约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新型铝酸钙粉项目,DCS系统&仪表成套工程。项目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产业集聚区新材料园区。

20220624151059_7097.jpg

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占地200余亩,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绿色低碳工艺。铝酸钙粉(净水剂原材料)是灰白色粉末,主要成份为CaO、AL2O3、Fe2O3。铝酸钙粉主要用于生产聚合氯化铝,硫酸铝,铝酸钠等铝盐的产品,也可用于碱化度的调整,还可用于耐火材料。

本项目主要由原料调配、原料破碎、原料粉磨、煤粉制备、窑头烧成、窑尾闪烧、成品包装、循环水、脱硫脱硝等生产设施组成。在工厂设计时就已经考虑到未来的信息化建设,要建立起从控制层(DCS/PLC)到生产执行层(MES)、经营层(ERP)的生产经营管控一体化体系,实现企业生产、数据、业务和信息的高度集成,完成企业“两化融合”,向智能工厂迈进。

为了项目高质量、高效率的顺利执行,该项目采用“MAV”执行方式,和利时提供该工程全流程DCS系统&仪表成套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工艺装置及配套系统的控制、管理、经营一体化提供坚实保障。

和利时组织高效团队进行项目跟进,细致扎实地开展工作,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对项目方案多次优化,充分向用户展示出和利时品牌、产品、方案和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凭借和利时的综合实力,最终赢得客户信任,成功中标。

年产25万吨新型铝酸钙粉装置,配置IO物理点数8000点左右。该项目是和利时在水处理剂(铝酸钙粉)行业获得的又一业绩突破项目。该项目中标将进一步推进水处理剂(铝酸钙粉)行业自控装备国产化进程。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