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维博电子情暖童心,共筑未来

维博电子情暖童心,共筑未来

弘扬中华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维博电子总经理李东带领青年团员们前往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16541559053793653.png

青年团员在教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室内外活动场地和其他教学设施、场所,初步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受特殊儿童的成长历程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最后,李东总经理衷心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快乐,同时也希望青年团员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追求进步。

16541559054501310 (1).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欢乐,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维博电子对特殊儿童的关怀,也鼓舞了青年团员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