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码」起来!思谋科技智能读码器VS1000产品试用征集中

「码」起来!思谋科技智能读码器VS1000产品试用征集中

带来一个好、好、好、好消息!

思谋科技全新推出的智能读码器ViScanner VS1000,现在开启试用啦!

image.png

码,对工业有什么妙用?

在工业领域,一维码/二维码被广泛用于产品的追踪追溯、生产控制、自动识别等流程,如车型识别、纸箱条码识别、移动条码扫描、批号识别、批次识别、规格识别、产品统计等。

image.png

普通读码器?智能读码器。

随着产业的发展,需求场景越发复杂,读码的要求也日益提高。普通读码器往往无法满足复杂场景的特殊扫码需求,例如:

△ 产线内部狭小、产线速度快、同产线产品品类多

△ 产品材质识读难:黑树脂材料、金属纹路、金属铸件表面点刻

△ 环境光线暗、局部光线弱

△ 产品表面不平整

△ 因此面向工业场景的智能读码设备,在智能制造中必不可少。

image.png

ViScanner VS1000

思谋科技推出面向工业应用场景的智能读码设备ViScanner VS1000,可满足各类严苛环境下的快速扫码应用需求。

image.png

ViScanner VS1000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 DPM码有较强支持。自研Smart Grid高级采样技术,在场景多噪声情况下获得高精度材料,可以读取畸变严重的二维码。

△ 场景兼容性强。使用深度学习得到更多的图像特征,通过提取更多场景下码制的特征,所以能在更多的场景下更好的定位。

△ 利用AI图像增强技术进行图像预处理。增强图像对比度变化,减少图像噪点,可以获得更大的景深、更快的线速度以及改进的方式处理难度较高的代码。

△ 可快速定位、解码。使用Smart Line实现一维码/二维码的极速定位,把解码极限速度从普通的平均时间30ms提高到5毫秒,速度提高了6倍。

△ 读码性能优异。区别于同类型使用的单核/2核处理器,VS1000采用4核smp处理器,充分利用多线程,与单核读码器性能相比,速度提高6倍;使用simd,向量指令集对传统图像算法的算子进行优化,算子性能提高5倍;中心处理单元与外部设备采用异步处理机制,提高了cpu,fpu和外部硬件设备的使用效率,将系统的响应时间缩短30%。

△ 千兆以太网。同级产品中千兆以太网,图传更流畅,现场调试摆脱卡顿。

△ 支持定制化交付。算法自研,可快速完成定制化交付。

△ 自动偏光控制功能。通过偏光滤光镜消除光晕,支持一键将 VS1000的偏光滤光镜更换为全部亮灯用,支持需要消除光晕才能读取的场景以及更高速移动物体的读取需求。 

在软件层面,ViScanner VS1000 配置了4核SMP处理器内核平台,单内核高达1.8GHz,比同类单核读码器产品速度提升6倍;通过SIMD向量指令集对传统图像算法进行优化,算子性能提升5倍;利用Smart Line技术,实现一维码/二维码的极速定位,把解码极限速度从普通的平均时间30ms提高到5毫秒,速度提高6倍。

硬件层面,ViScanner VS1000内置百万像素图像传感器,结合自研Smart Grid高级采样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可对图像进行预处理,增强图像对比、减少图像噪点;4种镜头,全面覆盖「高密-近距-中距-远距」不同距离读取,支持超小码读取。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ViScanner VS1000还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能够快速完成定制化交付,对标签纸、不同材质的DPM条码均具有优秀识读能力。

image.png

SMore ViScanner智能读码器,将思谋科技强大的AI算法能力扩展到工业端侧,实现工业端、边、云智能协同,赋能制造行业全面实现智能化升级。

现在,立刻扫描二维码填写试用申请吧!

image.png

我们将在收到您的申请信息后进行资格审核,请保持通信畅通哦。

期待您的参与!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再一次!思谋荣登“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践行绿色低碳,思谋数字孪生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创新发展

思谋汽车轴承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案例集

​思谋智能制造:从视觉质检场景切入,向产业数智转型赋能

思谋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沈小勇出席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