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 具有「可湿侧翼封装」的车规级 LED 驱动器RPY-1.5Q

RECOM 具有「可湿侧翼封装」的车规级 LED 驱动器RPY-1.5Q

2022/6/30 12:00:15

2022年6月29日于格蒙登 – 具有「可湿侧面封装」的1.5A LED驱动芯片符合AEC-Q100要求。

PR_RPY-1.5Q_image.jpg

RECOM在产品系列中新增了车规级芯片RPY-1.5Q系列,这是一款高效率、高性价比、额定电流为 1.5A 的 LED 驱动芯片。该产品符合 AEC-Q100 的要求,并提供可选的用于自动光学检测 (AOI)的「可湿侧面封装」,采用热增强型 QFN 封装和集成屏蔽电感器,尺寸仅 3 x 5 x 1.6 mm。RPY-1.5Q 的输入电压范围为 4 至 36VDC,涵盖标称电压 5、12 或 24V。该模块可针对较低的恒流进行调整,也可以进行 PWM 或0-100% 模拟调光。工作结温范围为 -40°C 至 +125°C,同时具有始能输入和故障标志指示器。模块提供完善的保护功能,包括输入欠压、过热、输出短路和过流保护。

RPY-1.5Q 系列除了将在汽车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外,它也是一般可见光或红外照明的理想选择,应用在建筑物、无人机、机器人摄像系统,或为测试和测量系统提供高精度电流。

RECOM DC/DC产品经理Matthew Dauterive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的客户会要求提供可湿侧面封装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对焊点进行光学检查而无需昂贵且缓慢的X射线检测技术。」

样品和OEM价格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RECOM提供。

www.recom-power.com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DC/DC转换器系列

RECOM RPMGQ-20和RPMGS-20 DC/DC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