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云国际,以绝对优势业务服务于各行业用户

飞云国际,以绝对优势业务服务于各行业用户

2022/6/30 15:36:00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已然驶上了快车道,办公休闲都离不开电脑,对CDN的需求也从流畅提升为快速和优越,而CDN服务板块已经发展成熟,但若论服务水平和口碑当属飞云为后来者居上,市场认可度更高。那么接下来,走进飞云,了解飞云的服务和魅力。

1.png

走近飞云  感受花园城市的科技智慧

飞云又名飞云国际,于2016年创立于花园城市——新加坡。数年来,飞云一直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将高品质基础建设和资讯安全服务落实到实处,其打造的安全网际网路环境及其优质的管理服务至今无人能出其右。

正因这份执着与热忱,飞云从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各地区厂商的目光,达成了一个又一个合作协议,使其节点覆盖至全亚洲区域。

而2022年,对于飞云是全新发展的一年,因为,2021年末,飞云已正式进入于中国市场,成立了办公室,并很快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云、华为、百度智能云等巨头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合作,那么飞云究竟能给这些企业提供哪些服务呢?飞云又有何值得行业同仁学习的优点呢?

2.png

飞云用真诚服务 绘写匠心品质

飞云产品目前可分为IDC数据中心、内容分发CDN,CDN系统授权三部分。飞云IDC数据中心,指的是飞云设置多处机房于世界领先重要城市中,以提供高度安全托管空间及经验丰富技术团队全天监控,让客户享受更舒适的灵活网络。此产品可有效协助企业或个人快速高效的完成线上服务,会为企业分担管理压力,减少经济成本。故,该服务一经推出便非常受游戏、电子商务交易、内容资讯供应ICP、企业官网、线上客服等工作者的欢迎。

除此之外,飞云CDN也是飞云家族的一张产品王牌,飞云CDN有着高速、高防、高命中率的优点,可以让网站在免备案加速、防御、防劫持等方面有着优越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飞云是一个专业的CDN服务器平台,飞云会根据客户的网络需求提供全自动优化和定制化优化方案,优先配备快捷的节点。如果客户在单个边缘节点遇到攻击时,飞云CDN智能网络也会随之动态调节,并将访问者转移到其他边缘节点,通过全球数据中心对攻击流量进行分散并化解。这就是强者力量。

3.png

而CDN系统授权服务,则是飞云特为运营商、企业自建CDN提供一站式服务,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它不仅有时下先进的智能安全 CDN 系统,还支持1000+节点配置,配备了可视化图表用户管理系统,智能解析DNS,国际顶级CDN主控系统等,关键是24/7小时专业技术客服会为使用中的任何问题保驾护航,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领略了飞云的服务与实力,相信很多人对于飞云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会让更多的企业看到飞云的闪光点。而最后,若论飞云有哪些值得其他平台学习的优点,非产学共研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的真诚莫属!

5.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