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方位了解SMore ViMo,看这里

全方位了解SMore ViMo,看这里

SMore ViMo产品介绍

SMore ViMo是由思谋独立打造、能实现端到端全流程工业智能化的通用型平台,可为工业制造全流程提供全栈式智能能力,搭载超1000个工业细分行业场景生产模型,内嵌50+算法增强等工具。通过SMore ViMo,零专业算法背景也可实现模型训练,快速部署智能化产线。

1►一张图了解SMore ViMo 2.0:更强劲,更智能,更好用

系统介绍SMore ViMo 2.0升级细节,OCR、分割、分类、检测四大冠军级自研算法继续加强,更加入「串联算法」,让模型训练更轻松、更高效。SMore ViMo 好底子,一如既往。

▽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image.png

2►ViMo操作流程解密:检测一头「大象」仅需这几步

全流程科普SMore ViMo操作细节,让你明白,ViMo提到的「零专业算法背景也可以实现模型训练」绝不是空口而谈;让机器视觉检测不再复杂高端。

▽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image.png

3►真实汽车行业案例分享:ViMo如何保障汽车卓越品质

决定当今汽车是否质量可靠,永远不在最终出厂质检的那一刻,而是那成千上万独立零部件组合之前,各自的产线上。看SMore ViMo如何依靠自己的四大核心算法,在复杂的汽车工业体系内,守卫着您爱车的品质与安全,提升缺陷检出率、检测效率等。

▽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image.png

4►专家科普:跟着ViMo学习智造行业新知识

串联算法究竟能给智能化产线带来什么帮助?分割算法做到4像素水平在制造业又代表什么?来自思谋的多位智造专家用最简单生活化,带你解锁最前沿的智造行业新知识。

image.png

5►换个角度看懂智能制造ViMo创意条漫知识科普

识别人脸和识别零件是一回事吗?智能制造知识一定需要晦涩难懂?SMore ViMo告诉你,这些的答案都是「不」。让我们换个角度,读懂智能制造,也读懂ViMo究竟能为你的企业做到什么。

▽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再一次!思谋荣登“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践行绿色低碳,思谋数字孪生助力再生资源产业创新发展

思谋汽车轴承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案例集

​思谋智能制造:从视觉质检场景切入,向产业数智转型赋能

思谋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沈小勇出席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