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 | 源控全新3U系列工业箱体电脑,蓄力已久,有备而来!

新品 | 源控全新3U系列工业箱体电脑,蓄力已久,有备而来!

工业4.0的背景下,工业计算机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企业,苏州源控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计算机产品与解决方案,为行业注入强劲动力。


今天发布的这款产品,是源控工业箱体电脑解决方案焕新升级后的首发新品。该产品历时数月的设计与研发、通过超百项严苛质量检验测试,是源控深耕行业、精耕用户、提升自身产品硬实力与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揭开这款“蓄力已久”产品的神秘面纱。

新品介绍

苏州源控基于市场需求发布CIS-CSKL/CCML-FAS1系列3U桌面式工业箱体电脑。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外观、性能、扩展、形态等方面均实现了全方位升级,可广泛应用于机器视觉、物流分拣、3C制造、新能源等行业。

匠心工艺,品质与颜值兼备

产品采取源控全新家族化工业灰设计,机身一体成型,纹面流畅平滑,简约不失品质感。

内芯强大,动力强劲

本次3U系列产品可支持Intel® 6-12th桌面级CPU,保证超强算力的同时具备更强大的兼容性,为用户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算力需求进行灵活配置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多元主板架构,按需匹配

支持源控ATX、Micro-ATX、Mini-ITX架构系列工业等级主板,弹性的主板搭配突破了上一代产品仅可支持Micro-ATX架构的限制,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对主板扩展性和I/O接口差异化配置的需求。

1.png

免工具拆装,整机易维护

整机上盖和前部均采用手旋螺丝设计,可实现免工具拆装,整机内部拆装更便捷。产品前部配置可替代式过滤网,采取磁吸设计,清理更换便捷的同时能有效避免零件易丢失的问题。

多尺寸选择,环境部署无压力

为了避免安装受空间限制的问题,产品在标准3U设计基础上延伸出【紧凑型】和【加长型】,可适配不同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特色功能:OS Recovery

具备源控系列产品共有的OS Recovery硬件级别系统还原功能,在由断电、软件不兼容等情况导致的系统崩溃情况下只需一按,即可实现系统一键还原,极大程度上解决了重装系统难度大、等待售后服务成本高等问题。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源控案例 | 推动智慧药房建设,源控BOX PC持续发力

源控活动 | 第10届采交会:源控赋能工业本源

源控活动 | 苏州源控诚邀您莅临2022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

源控案例 | 源控BOX PC,智慧灯杆的“核心大脑”

源控案例 | 源控嵌入式工控机,助推煤矿智能化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