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 非管理型IP67 交换机

图尔克 非管理型IP67 交换机

图尔克在其交换机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非管理型交换机以及采用 M12 供电接口的管理型交换机

 

三款 IP67 交换机扩展了图尔克的产品组合--两款非管理型交换机和一款管理型交换机。两个 TBEN-Lx-SE-U1 模块可以为不需要管理功能的网络提供八个 100 Mbit 高效接口。

对于底层只需要基本交换机功能的用户,TBEN-Lx-SE-U1 提供了一种针对大批量购买极具价格吸引力的解决方案--例如用于自动化底层的网络站点。其全封装设计和高达 IP69K 的防护等级使其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使用,而无需保护外壳。

您的获益

●切换简单,经济高效

●配有M12电源接口(高达16 A),无需额外电源

●IP67级,支持快速调试和安装

●高安全性的防火墙功能(非管理型交换机)

由于无需配置,所以可以保证较短的调试时间,而且供电可通过 M12 或 7/8 英寸接头轻松实现。

图尔克正在通过 TBEN-LL-SE-M2 扩展其管理型 IP67 交换机的产品组合,TBEN-LL-SE-M2 带有 M12  L- code电源接口。除了提供8个 100Mbit 端口外,该设备还配备了两个千兆主干端口。但是,与熟悉的老型号管理型交换机不同的是,新型号配备了 M12 L- code电源接口。这使得每个电压组可承载高达 16 A 的电流。

产品具有 NAT 路由、NTP 和防火墙功能,并且可实现自动化单元的逻辑封装。例如,您可以在本地使用相同的 IP 地址,而不会出现任何地址冲突。 防火墙可以保护自动化网络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

关键功能

●IP65/67/69K 

●M12电源或7/8英寸连接器

●配有M12电源接口(高达16 A)

●NAT 路由、NTP 和防火墙功能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