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邵伯镇在中德(扬州)赋能中心召开“智改数转”推进大会,推动全镇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

邵伯镇在中德(扬州)赋能中心召开“智改数转”推进大会,推动全镇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

6月30日,邵伯镇在中德(扬州)赋能中心召开“智改数转”推进大会,推动全镇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为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4094541.jpg

活动中,邵伯镇40多家规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参观考察了中德(扬州)赋能中心。赋能中心运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六大实验室,并结合邵伯镇主流工业数字化需求,进行了答疑解读。

4614.jpg

“智改数转”推进会上,邵伯镇党委书记李更新从智改数转的重要性、找准切入点和营造良好的氛围三个方面,对参会企业开展“智改数转”工作动员讲话,区工信局负责人为参会企业解读《江都区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实施意见》等省市区“智改数转”政策文件,服务商代表天拓龙川的工程师用具体案例对如何开展智改数转进行示范演示,为企业开展“智改数转”工作打开思路。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争做“智改数转”的践行者,为推动邵伯镇“智改数转”工作和工业经济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贡献力量。

20220704094643.jpg

中德(扬州)赋能中心由区政府和天拓龙川、西门子合作共建,是依托西门子及北京天拓四方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先技术和产业布局,搭建的面向数字经济和智能制造的区域协同创新平台,能够为我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诊断咨询、智能制造新技术实验验证、智能制造人才培训、企业转型创新成果转化、区域创新创业孵化落地等一体化服务。

来源:http://www.bjttsf.com/AboutStd_2540.html 点击可查看更多内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