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 用于内部物流的紧凑型 4-I/O 模块

图尔克 用于内部物流的紧凑型 4-I/O 模块

图尔克的 TBEN-S1-4DXP 提高了低 I/O 密度的分布式系统的性价比。

图尔克现在提供 TBEN-S1-4DXP 以太网 I/O 模块,专为低 I/O 需求的应用而设计,例如物流应用。紧凑的模块提供了四个通道,可以灵活地用于输入或输出。同样的TBEN-S 外壳尺寸,还有标配了八个通道的模块。新 I/O 模块的温度范围为 -40 至 +70°,防护等级为 IP65/IP67/IP69K,用途广泛。

您的获益

●通过有效减少未使用的I/O数量实现更高的成本效率

●布线少,节省安装时间

●集成逻辑,一致的模块化和分散自动化

在需求长距离传输少量 I/O 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从 TBEN-S 模块的高灵活性中受益 - 额外的成本效益。TBEN-S1-4DXP 满足高达 IP69K 的防护要求,缩短了分散式自动化的调试和接线工作。 作为一款图尔克多协议设备,它可以自动应用于 Profinet、Ethernet/IP 或 Modbus TCP 网络,而无需用户干预。

关键功能

●多协议以太网可减少库存和损耗

●IP65/67/69K

●温度范围从-40°C扩展到70°C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