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S标准:固安捷MYMRO蚊虫防控场景方案助力企业职工舒适一“夏”

5S标准:固安捷MYMRO蚊虫防控场景方案助力企业职工舒适一“夏”

2022/7/5 17:04:05

夏日蚊虫出没频繁,人被叮咬后,轻则痛痒难耐,重则引发疾病,甚至危及生命。

相关数据显示:蚊子在世界造成人类死亡的动物中排第一位。蚊子咬完后会传播疾病,比如登革热、疟疾、乙型脑炎等。每年有超过70万人因蚊子咬伤而致死。因此无论家庭还是企业,蚊虫防控不可忽视。

相比居家,企业环境驱蚊虫,会面临覆盖面积更大、防控蚊虫品类和数量更多等难题。对于企业来说,蚊虫防控也是营造“5S”办公作业环境的不可或缺的工作环节,对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都有着重要意义。

企业蚊虫防控难题,需要MRO(非直接生产物料)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MRO行业领军企业,固安捷MYMRO在企业清洁场景解决方案上已经深耕十多年。“蚊虫防控作为清洁领域的一个细分场景,近年来,企业对于此场景的相关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和清晰。” 固安捷MYMRO清洁场景工程师指出。

随着蚊虫对于低浓度产品的逐渐耐受,和企业作业场景复杂程度的进一步加深,固安捷MYMRO的蚊虫防控场景方案有了更多细节调整,线上线下都获得了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  

因地制宜场景化,全线产品蚊虫防控应抓尽抓

蚊虫叮咬既影响企业职工健康,也会因引起员工烦躁心理导致作业安全风险。因此,营造美好无蚊的办公作业环境是企业夏季劳动安全的重要措施之一。

受制于蚊虫孳生地、栖息地分布情况,人群聚集、活动密集程度,作业场景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企业要在品类纷杂、品牌众多的产品中找到高效适用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工业蚊虫防控不单单是化学灭杀这一步,更重要从环境清洁治理角度,杜绝蚊虫孳生的土壤。依托海量服务样本,我们实现产品线对办公楼、商场、酒店、车间、室外排水沟、墙面、绿化带、地面矿区、林区等丰富场景环境的全面覆盖。”固安捷MYMRO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固安捷MYMRO20大产品线,500万种SKU的产品图谱中,蚊虫防控隶属于企业清洁场景下细分场景,除了一系列灭蚊虫驱蚊虫产品,还有洗地机、扫地机等清洁用品,以及野外作业环境可安全使用的捕蝇板、灭蚊灯等,丰富的选项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助力各行各业从物理、化学综合措施上灭虫驱蚊,遏制蚊虫孳生及其危害。

快速履约数智化,采购轻松领料便捷全程可视

一直以来,固安捷MYMRO将数字化平台优化和供应链体系升级定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以自身沉淀的服务数据和数字化技术结合,实现线上采购清单、订单、审批、支付、配送、发票等全流程数字化,常规备货超10万种,通过智慧总仓、前置仓、智能仓和智能柜的辐射布局,实现平均48小时实现交付的高效履约,为企业突发性、临时性需求提供可靠保障。

“我们搭建的前置仓和自主研发的智能柜及其配套系统已经逐步深入诸多企业,实现配送履约最后1公里和最后100米的的灵活搭配,让员工作业现场领料无需等待,让企业MRO产品的库存管理更智能更高效,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以外的附加价值,平均为企业MRO采购降本增效20-30%。”固安捷MYMRO配送端工作人员介绍。

未来,固安捷MRO将持续打造更多场景以及深入打磨细分场景,为企业提供纵深的MRO服务,并凭借自身强大的数字化MRO及智慧供应链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