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即将到来的周末,只有『燃』起来的 Q3!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即将到来的周末,只有『燃』起来的 Q3!

白驹过隙,Q2 已经悄悄溜走。

疫区人民颇有感触,上海地区更无需言说。疫情大面积的骤然袭击,导致两个多月的社会面停摆,各行各业都急需复工缓解疫情焦虑。

Q2 完结

如何抓住 Q3 大干一场?

论疫情影响最深的是什么行业?自然是『人』无法到岗的工作,其中很多生产工厂作为产业源头,受影响严重程度不亚于我们日常频繁接触到的服务、餐饮、旅游等行业。

无人作业、机器停工、生产停滞,传统工厂一键暂停之后,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工厂内部,上下游产业随之大受挫伤。那么,未来这类工厂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之下保证企业有序生产,保障生存发展呢?

其实并非无解!

疫情的推动下,智能机器人正在走进更多行业。用机器取代人工,完成生产车间的智能化升级,有助于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更低,保障生产,稳定效益。

仙工智能是国内移动机器人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已经帮助了超过 1000 家客户实现了工业物流智能化升级,包含 3C 电子制造、汽车、纺织等行业。下文为仙工智能实际应用案例,帮助大家详细了解仙工智能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1、仙工智能 × 一汽物流

引领汽车物流智能化、自动化

一汽物流(青岛)有限公司作为汽车物流行业 Top 级的存在,始终秉持『技术驱动物流』发展战略,拟引进无人叉车技术,优化作业人员,真正实现技术降本增效,提升技术水平。

针对一汽物流目前的发展需求以及车间实际状态,仙工智能通过一整套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了汽车物流行业的自动化升级,为一汽物流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推动了生产车间自动化、智能化。 

2、仙工智能 × 普洛菲斯

助力 3C 电子制造产线智能化流转

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法国施耐德电气旗下核心工厂之一,也是全球 90 座『灯塔工厂』之一。

但是由于两边倒工作制再加上难搬运的物料,让企业面临人工成本高、搬运效率低的课题。普洛菲斯亟待获取更智能更灵活的产线流转形式。

仙工智能根据工厂实际状况,以庞大的产品矩阵分多周期完成了普洛菲斯整厂的全面升级,经过 1 期改造,车间生产效率得以大幅提升,2 期出入库的改造正在加速进行中。

3、仙工智能 × 维艺控股

推动传统纺织业智能物流转型

浙江维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纺织企业,面临着纺织业的普遍发展难题:车间环境恶劣、招人难、成本高、效率低等。这类传统行业急需智能化转型,以达到节约成本提高产能的目的。

仙工智能基于『以标准化产品构建非标方案』的产品理念,无需更改维艺厂房即可实现智能化转型,既避免了高额改建厂房,又实现了维艺一车间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

维艺控股表示与仙工智能的合作,已经完全超出了当初对于智能化转型的预期,计划未来与仙工智能继续合作,完成全工厂的智能转型,实现全产线的智能制造

二、以客户为中心、为全球工业客户赋能

仙工智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全球工业客户赋能』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智能化升级提供源动力,为客户的成本负责到底,为客户交付精确到分钟,在意客户所有感受。

做到『产品更好、质量更高、成本更低、交付更快』,始终保持全球顶尖企业工业物流升级的首选伙伴席位。

 

图片1.png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