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将参加纽伦堡国际包装展览会

皮尔磁将参加纽伦堡国际包装展览会

     2022年9月27日 - 9月29日,皮尔磁将参加纽伦堡的国际包装展览会(FACHPACK 2022),这是欧洲最重要、最专业的包装工业展之一。根据今年展会的主题:“包装中的过渡”,皮尔磁将展示许多灵活安全的安全解决方案,以确保工业安全和工业信息安全,并提供关于机械指令的建议!

皮尔磁的展会亮点:

- 为您的包装设备和包装过程提供安全保障

- 数字化和包装4.0

- 安全纸板进料解决方案

 

image.png

包装4.0 - 数字化是成功的关键

     在Fachpack 2022展会上探索皮尔磁的智能工厂,届时将现场演示如何简单而灵活地生产个性化产品。

     借助于分散控制智能、移动服务机器人、智能诊断、可视化加上云连接,皮尔磁展位上的智能工厂可以批量生产产品。欢迎来到皮尔磁展台,用户可以在此受到启发并为生产注入新的动力!

 

image.png

二级包装的新解决方案

     作为数字展厅的一部分,皮尔磁还将展示二级包装领域的新解决方案:安全的纸板进料。根据要求,它可以与安全小型控制器PNOZmulti 2或模块化安全继电器myPNOZ一起使用。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